潘粤明瘦了是怎么回事 着急减肥的原因曝光

2018-05-12 18:37:49

潘粤明因网剧《白夜追凶》大火,不过很多网友也好奇潘粤明为何胖成这样了,当年的玉面小生去哪里了?近日,有网友晒出潘老师的照片,网友发现潘粤明居然瘦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5月9号是潘粤明44岁生日,节目组为其提前庆生,庆生照意外曝光潘粤明减肥成功,瘦出满满少年感。自网剧《白夜追凶》大火后,潘粤明体重疑一同“飙升”,他自己多次表明会努力减肥。

5月2日的时候,潘粤明一身休闲搭配现身机场。头戴黑色棒球帽+白口罩,藕色花纹外套内搭白T,胸肌若隐若现。似乎清瘦了不少潘老师,被一大群迷妹簇拥在机场前行,双手合十向粉丝打招呼很“佛”性,还有一名着装性感清凉的美女上前搭讪,有网友表示人瘦了女人缘都变好了呢!

相信微博关注潘粤明的网友都知道,潘粤明简直就是个“吃货”,不仅常常在微博上晒美食,而且还自嘲自己胖。更重要的是,潘粤明还经常嚷嚷着说自己会努力减肥,但是每次都减肥都没有成功。看来还是wuli潘老师还是经受不住美食的诱惑啊。

就在前几个月,潘粤明还在机场上被拍到又胖了,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就变化这么大。其实,在竟两个月中,潘粤明为了减肥也是很不容易啊。他在微博上晒的不再是美食,而是自己健身运动的照片,还说会控制饮食。

今年春节前后,许多人都在发扬“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传统,在餐桌上大快朵颐,而潘粤明却请来了健身教练帮助自己瘦身,还自嘲称“哪个吃货敢选择过年减肥”。

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锻炼和节食,潘粤明的减肥大业已经初见成效,从微博发的近照来看,他已经瘦了不少,大肚腩也不见了。

作为一个吃货,潘粤明能“管住嘴迈开腿”,坚持每天健身减肥,除了维持其演员形象外,还另有原因。前几天,《白夜追凶》的导演王伟过生日,潘粤明送去祝福,并催促王导演“来年再接再厉赶紧把《白夜》23456789季都写出来”。

虽然连出9季是句玩笑话,但是《白夜追凶》会出续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且不出意外的话,潘粤明仍会是男一号。也许潘粤明如此着急地减肥,是为来年开工《白夜2》做准备呢!

不仅如此,潘粤明还自爆自己瘦回了以前中学时的体重,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恭喜潘老师重回颜值巅峰!看到现在的潘粤明,不少网友表示,感觉以前年轻帅气的“许仙”又回来了,还是以前那个儒雅的文气书生啊。

颜值回春的潘粤明让网友直呼:“20年前的玉面小生又回来了!”作为无数“老少女”的初恋,潘粤明可能是荧幕上最早的一批小鲜肉。

潘粤明个人资料介绍

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

199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吴国第三任皇帝孙休,正式进入影视圈。2000年因主演《非常夏日》获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2年因主演《情不自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03年因参演《惊涛骇浪》获第九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夜追凶》《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孔雀东南飞》等。2013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2014年,与张静初主演电影《脱轨时代》。

2017年12月,被评为年度吸引力明星。2018年1月,获“微博之夜”的“年度最美表演”和“年度实力演员”。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角色剧星奖。3月26日,第九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中获得“年度突破表演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