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坠台后现身 被问及伤势如何这样回应

2018-05-12 19:34:59

日前,古巨基在演唱会是坠台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当晚古仔在表演的过程中因为意外坠台,稍后经纪人回应其伤势,今天下午古巨基将进行第三场演唱会,而他也在坠台后首次现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在红馆举行的五场演唱会昨晚正式开锣,演唱会开始前古巨基联同经纪人霍汶希、主办商林建名及工作人员等,在红馆后台外进行拜神仪式,古巨基为求好意头拿了一片烧猪皮来吃。虽然昨天下雨,但仍吸引一班歌迷冒雨到场支持,古巨基也有跟歌迷挥手打招呼。

昨日古巨基在香港红馆进行演唱会期间不慎掉入身后的升降台,这个意外不仅吓到了观众更是让古巨基太太被吓哭。大约十分钟后,古巨基才在观众的担心下重新上台,笑着对观众说了好几声:“我没事。”

现场消息指出古巨基乘时光机唱完第一首歌《爆了》后,时光机降落形成巨大的窟窿,基仔在后退过程中不小心掉进窟窿里,大叫一声,吓坏全场观众。据悉,舞台距台底约两米高,由此高度跌下情况可大可小。

现场工作人员立马进后台帮忙,古巨基太太当场吓哭,并冲向前了解老公伤势。幸好,约十分钟后,古巨基重返舞台连说三声“我没事”,向大家报平安。经纪人霍汶希亦先行发博为古巨基报平安。

晚些时候,古巨基录制了视频向大家报平安:多谢各位朋友关心,刚刚我去医院照了磁力共振,结果并无大碍,只是肌肉拉伤,但并不会影响演唱会演出。今晚我会回家好好休息,明天照旧,红馆见!

当得知此事后网友纷纷送祝福:“人没事就好”“男神加油”,另一方面古巨基的敬业精神引得网友赞赏。希望演出事故远离艺人们。

今日下午约4时15分基仔现身红馆黄闸外进行拜拜仪式。太太Lorrine在白色七人车上避开传媒进入红馆,其后古巨基戴住黑超、cap帽、迷彩外套和短裤现身,监制钱国伟上前关心基仔伤势,期间基仔摸一摸自己的腰和颈。

之后基仔走向神台带领工作人员进行拜拜,步姿似乎有一点点生硬,拜拜时基仔神情严肃,三支香高举过头念念有词,上香和奠酒后,又十分神心地合十向四面都拜一拜,到切烧猪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为他拍手打气,祈求演出顺利,基仔最后吃了一口烧猪。

现场记者问基仔伤势如何?他没有走近,只向粉丝和记者挥手和敬礼。问他状态如何?他就做了个OK手势,再问他会否减少演出的舞步?他就只做了个代表尽力的动作,再挥挥手就步入红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