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报平安 坠台之后背部着地脖子受伤

2018-05-12 09:30:25

近日,古巨基经纪人报平安,说他平安无事,请大家放心。据悉,在演唱会的时候,古巨基从两米的舞台坠台,不过幸好是背部着地,所以仅仅是脖子受伤,可以继续进行演唱。

古巨基经纪人报平安

 

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红馆演唱会昨晚进行第二场,在台上叉错脚,不慎坠台,掉落到升降台旁边的窟窿里面,期间吓坏现场粉丝。

 

现场消息指出古巨基乘时光机唱完第一首歌《爆了》后,时光机降落行程巨大的窟窿,基仔在后退过程中不小心掉进窟窿里,据悉,舞台距台底约两米高,由此高度跌下情況可大可小。现场工作人员立马进后台帮忙。

​​古巨基太太当场吓哭,并冲向前了解老公伤势。​幸好,约十分钟后,古巨基重返舞台连说三声" 我没事",向大家报平安。经纪人霍汶希亦先行发博为古巨基报平安。

 

古巨基一边摸着后脖子,一边向大家报平安:“没问题。是我错,是我忘记了时光机的位置,没问!多谢你们,愿意在这里等我回来,我好想继续下去,我会尽力下去,没事,大家不用紧张,不用担心,没事。上天会保佑我,没事。我还可以走是不是?说到哪里?我从头来吧!”此时观众欢呼声四起,令基仔非常感动,继续说:“用最大努力演出,回报大家。暂时先说那么多,唱《必杀技》!我是背部着地,安全没事。不过等会如果换衣服慢了点,跳舞那些动作,请大家体谅!”然后唱出《必杀技》。

之后古巨基深情剖白2014年结婚的事,笑指自己是帅哥歌手,但做了一件令万千少女伤心的事。“1994年我22岁时就认识了Lorraine,因她是唱片公司派来照顾我,没想过会凑在一起做了夫妻。”他称结婚念头来自一次单车意外,“有天我们去沙田踩单车,见Lorraine摔倒,手流了很多血,头盔又裂了,我就陪她去医院缝针,从此便有要跟她结婚的念头。因为她太笨手笨脚,我要每天看着她,从此古太太就没有再跌伤。”古巨基称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其实婚姻是爱情的马蹄露,一开始吃很甜,吃下咬下就一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42

这种意外事故真的太吓人了,,有时候真的感觉这些人都太不负责了

如初

如初 18.05.12 16:55

还好古巨基没事,真的太吓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