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演唱会跌落是怎么回事 检查结束后经纪人报平安

2018-05-12 09:22:11

近日,古巨基在演唱会跌落舞台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古巨基演唱会跌落是怎么回事,他有没有受伤,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也是古巨基出道的第24个年头,简单回顾古巨基出道的这24年,乐坛成绩都相当亮眼,曾经发行过超过35张音乐作品,先后拿奖超过350个,发展最巅峰的时期在2005年至2011年间,曾经四度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另外还凭借《天才与白痴》、《爱得太迟》、《地球很危险》夺得过四台联颁歌曲大奖,这些殊荣还真是无人能及。

时隔7年,古巨基于5月10至14日举办5场红馆演唱会,对于这个档期,古巨基形容是突如其来的惊喜,他说:“本来有个巡回演唱会,但一直没有香港站,因为几次都跟红馆档期对不上,有两个档期都撞工作,农历年前决定接这个档期,的确有些突发,但本身巡回演唱会已有主轴,所以不担心。”

古巨基透露这次演唱会沿用巡回演唱会的轴心“穿梭时空”,但歌曲编排、服装和视觉效果等都会有全新的编排,特别是歌单全是粤语歌。

值得一提的是,古巨基很招牌的《劲歌金曲》串烧系列作品也一首都没有演唱,这也说明了古巨基还是想纯粹用自己的作品,特别是抒情作品来唤起大家的回忆,因为整晚演唱会没有做劲歌热舞的设计。

在演唱会开始时,古巨基先以战士造型驾驶金色时光机出场,时光机更飞到前排观众席的上空,再降落到台上。古巨基先唱劲歌《爆了》打头阵,并向现场歌迷打招呼,因他有七年没在红馆开演唱会,要求观众尖叫起来,让他重温红馆的声音。

昨晚,演唱会进行到第2场,他开场时跟10日一样乘坐时光机出场,唱完《爆了》之后说:“有七年没回红馆开唱,给我一点声音!”谁料他讲完这句话后,随即跌入舞台中间的洞,从台上消失,此洞原本是给时光机离开舞台的通道。

由于舞位台至台底约两米高,由此高度跌下情况可大可小,现场工作人员即刻冲入后台帮忙,在台底的老婆被吓得流眼泪,并冲前了解老公伤势。约十分钟后基仔才回到场上,全场即报以欢呼声。

古巨基之后回到后台,如常更换舞衣,唱《欢乐今宵》时还讲笑说声线更好了,他说是背部落地,不是头着地,不过如果之后换舞衣久点,跳舞僵硬点,希望大家体谅下。

古巨基所属唱片公司英皇高层霍汶希回应意外事件:“基仔刚才在升降台跌了下去,幸好只是跌了下,应该可能颈部有些跌到,所以现在全部人过去红馆看他,等他唱完歌都可能会去医院照一照(X光),他现在还在唱歌,伤势应该不是好重。”

稍后,古仔也录视频说:多谢各位朋友关心,刚刚我去医院照了磁力共振,结果并无大碍,只是肌肉拉伤,但并不会影响演唱会演出。今晚我会回家好好休息,明天照旧,红馆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42

今早看新闻,,真的是吓了一跳,,幸好没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