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和陈坤什么关系 两家粉丝互撕是怎么回事

2018-05-12 20:10:00

很多人都好奇潘粤明和陈坤是什么关系,二人都是演技炸裂的演员,也都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不过二人粉丝互撕又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董洁潘粤明离婚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据了解,2005年,董洁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与潘粤明结识,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2006年1月初潘粤明到香港探望当时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

2008年1月董洁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前往香港探班,向媒体确定公开了恋爱关系。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低调举行了婚礼,当时董洁已经有孕在身。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取名“顶顶”

目前来看陈坤和潘粤明并没有什么交集,很多人都好奇陈坤粉丝和潘粤明粉丝为何要互撕呢?事情经过是怎样的呢?

当年董洁与陈坤合作的《金粉世家》是影迷心中的经典。当金星提问陈坤,在演艺圈中最欣赏哪个女演员时。陈坤直言,从小一起长大,关系最铁的应该是董洁。他甚至大方表露心迹,“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因为我最了解她,她如果任何时候需要我的话,我都是她哥。”

陈坤和董洁一起拍过戏,所以记者问他对潘粤明和董洁的事有什么看法?

陈坤说,董洁我跟她拍《金粉世家》的时候特别喜欢她,我觉得谁娶了她应该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黑粉就单单只截取了这一句,但其实陈坤接下来也夸了潘粤明,“潘粤明我见过他,我也非常喜欢他。”

其实记者问陈坤这个问题就是让他很难堪了,别人的家务事谁有权利回答?

所以陈坤最后也说:“现在因为每一段别人的婚姻,我们都是不知道其中的过程的,清官难断家务事,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他们成熟的面对,我觉得孩子是最重要的!”

而且陈坤还呼吁大家不要再对这件事做更多的话题,这样不仗义!

但即便这样,依旧是被外界曲解成是站队董洁,于是就引起了战斗,闹的还挺大。各种造谣泼黑水,具体怎么造谣的就不说了,不好不好,过程太难听了,自动哔掉。总而言之,战斗粉撕的天昏地暗,路人都知道了。

潘粤明个人资料介绍

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

199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吴国第三任皇帝孙休,正式进入影视圈。2000年因主演《非常夏日》获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2年因主演《情不自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03年因参演《惊涛骇浪》获第九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夜追凶》《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孔雀东南飞》等。2013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2014年,与张静初主演电影《脱轨时代》。

2017年12月,被评为年度吸引力明星。2018年1月,获“微博之夜”的“年度最美表演”和“年度实力演员”。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角色剧星奖。3月26日,第九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中获得“年度突破表演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