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哪些英雄将复活回归 影片第四部或将终结

2018-05-12 11:06:19

《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电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喜爱,在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中留下了不少的彩蛋暗示在下一部中会有英雄将复活回归,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复仇者联盟4哪些英雄将复活回归,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复仇者联盟4哪些英雄将复活回归?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集结各路英雄对抗终极反派灭霸,不过从开演没多久就牺牲的洛基、海姆达尔,到被弹指湮灭的黑豹、绯红女巫等人,可以说是死伤惨重,不过唯一例外的就是被灭霸推下悬崖,换取灵魂宝石的卡魔拉究竟有无死亡,对此导演之一的乔·罗素则透露出她的下落。

灭霸在《复仇者联盟3》集满无限宝石后,弹指湮灭掉宇宙一半人口后,进入充满橘色调的世界,与幼时的卡魔拉相遇对谈,这也被外界推测卡魔拉是否被困在灵魂宝石里,对此导演乔·罗素证实,“卡魔拉确实被困在灵魂宝石中,让灭霸进入灵魂宝石与年轻的卡魔拉对话是尝试,也借此让观众一窥灭霸的内心世界,在那几近疯狂又残忍的外表下,在亲眼见到爱的人死在面前时,仍是有悲伤的情绪存在”。

《复仇者联盟3》的橘色调空间应为灵魂世界,在漫画《Avengers Annual》中,与其他宝石不同之处在于拥有自己的国度与空间,能够将灵魂困在其中到释放才能重生,此外困在灵魂宝石的人,更能自己打造天堂或炼狱,卡魔拉在剧中就是回到幸福的年龄,这几乎也可以肯定卡魔拉不仅未死亡,在下一集还会是关键人物。

复仇者联盟4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复仇者联盟4》将会在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国内地区有望引进,是否能同步上映还未确定。

早在1月时,《复仇者联盟4》片场照片外泄,当时美国队长穿了以前的制服、脸上也没有胡子,然而他在《复仇者联盟3》预告当中已换了新的制服,脸上还有落腮胡跟一头乱发,造型完全不同。不少网友认为就算他在《复仇者联盟3》存活下来、剃掉胡子,也不可能在《复仇者联盟4》换回原来的制服,疑似他在第4集已死亡。

有得网友认为《复仇者联盟4》这张片场照片拍摄内容应是“回忆画面”,但更多的网友认为是“时空旅行”,因为从服装来看,时空应为《复仇者联盟》首集爆发“纽约之战”时期,而那时并未出现的“蚁人”,加上“美国队长”手上戴了类似手表的东西,疑似“奇异博士”带着几个超级英雄,回到过去拯救世界对抗大反派。

据了解,复联4将会是漫威MCU电影前10年及后面新阶段的转折,可能会涉及更多角色在电影世界中的角色地位。老的复仇者可能退役或者淡出,新的复仇者成为焦点,其中最关键的角色就是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将会在复联4中出现,同时《惊奇队长》电影将会在2019年3月北美上映,时间在复联4之前,应该会交代一些故事线索。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Marvel的CEO凯文还表示《复仇者联盟4》会是复仇者们的结局,也会是这个宇宙观的结束。在复联4之后,漫威已经确定了多部电影包括已确定的2019年7月5日的《蜘蛛侠:归来2》,预计2020年上映的《银河护卫队3》再加上肯定会拍的《黑豹2》《黑寡妇》独立电影等,漫威电影宇宙还将继续进行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34

说实话,第三部真的太虐心了,,,,好多都化成灰烬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