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说魏晨是她的偶像是真的吗 这个迷妹可真幸运

2018-05-12 21:05:28

说起魏晨和杨紫,想必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个人没什么交集,但是实际上,杨紫可是魏晨的小迷妹,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杨紫说魏晨是她的偶像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此前杨紫出现在魏晨十周年演唱会北京场的现场担任“神秘嘉宾”。可是之前完全不觉得两人之间有什么联系啊,一个歌手,一个演员。一个选秀出道,一个童星便走红,这么看起来完全没有交集啊,怎么会是这么要好的朋友呢?而两人的关系还真的得从十年前,魏晨参加选秀说起呢。

魏晨此前参加选秀节目,从而出道。然而我们都知道选秀节目是要靠人气的,也就是粉丝和观众的投票决定出胜负的。而十年前,魏晨在选秀,杨紫作为他的迷妹,两人的缘分从十年前就注定,十年后“迷妹”和“爱豆”现场同台献唱,不知又给了多少迷妹希望。

据了解,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火热开唱,魏晨将出道十年的音乐作品一一呈现,全部专辑主打歌进行颠覆性改编。当晚,魏晨打破传统巡演模式,以一个截然不同的开场拉开北京站的序幕,而“小蚯蚓”杨紫更是空降现场,与魏晨献上了特别的舞台合作,有爱互动也引来全场粉丝尖叫。

当晚,杨紫作为演唱会的“不神秘嘉宾”从升降台惊喜亮相,与魏晨别出心裁地带来《寻人启事》和《我们的小世界》两首歌曲的暖心对唱。魏晨与杨紫的有爱互动,也频频引起台下粉丝的热情回应。

现场,杨紫笑称:“我知道这次演唱会对魏晨哥哥特别重要,是他的十年演唱会,所以尽量不跑调,不破音……”话音未落,魏晨则立马接茬“你是被演戏耽误了的歌手!”杨紫听后也迅速做出回应“别把这台给砸了就行”,气氛十分逗趣。

当晚,杨紫还在微博晒出魏晨的全新专辑并写到“十年前,他是她狂拉票的偶像哥哥,十年后,她是他演唱会嘉宾。圆满!”随后,魏晨转发并逗趣写到“感谢紫妹来旅程北京站,和我分享这十年的回忆,谢谢你给我的支持,我和我的歌迷,都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粉丝们直呼两人实在太可爱!

更有神通广大的网友表示,几年前在杨紫上《天天向上》的时候,就曾经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魏晨,当年在他比赛的时候还一直帮他拉票,而当时之所以喜欢上就是因为魏晨在比赛中演唱的歌曲《好心情》。

不少网友看到两个人同台纷纷表示:“杨紫享受的待遇可是追星届的最高级体验啊!”“这个迷妹可真幸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