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被妈妈吐槽假鼻子是怎么回事 母女的日常太有爱

2018-05-12 10:00:53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段周笔畅和妈妈互动的视频,视频中,周笔畅的妈妈吐槽周笔畅是假鼻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周笔畅被妈妈吐槽假鼻子是怎么回事,难道她整容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巡演纪录片的片段中,某次彩排周笔畅撞到鼻子,自称“痛到跪下”,周笔畅母亲在后台担心的为其冰敷,却在随后一边端详一边忍不住说:“你这个鼻子,真的好像是假的哦”,母女的日常也是十分“有爱”。

在采访周笔畅母亲时,她透露其父会羡慕其他女孩子和父母撒娇讲悄悄话,而性格独立的女儿却不会如此,更落泪讲述女儿两次春节期间的留学经历。她坦言为女儿的独立而骄傲,但身为家人也会为此稍有遗憾。

据了解,近日周笔畅“Not Typical”巡回演唱会纪录片已经全片上线,在首度曝光预告片中,团队历经一整年环球贴身跟拍,近千小时素材精剪,独家呈现台前幕后的绝密花絮。片中梁翘柏、陈珊妮、杨幂、张碧晨等周笔畅的圈内好友集体入镜,多维度还原最真实的周笔畅,揭露她出道13年来关于坚持和进化的成长故事。

通过记录练舞、造型、舞美、编曲等环节,纪录片中完整还原了“Not Typical”系列专辑和巡演从无到有的过程。

为区别于以往的演唱会,周笔畅突破性尝试全程热舞并挑战极限尺度的造型,练习室中昼夜排舞自嘲“浑身汗臭”,软度欠佳的她坦言最恐惧老师拉筋,却也会玩心大发的表演地板动作与舞蹈团员上演“现场battle”。

巡演中6城27套造型彻底颠覆了周笔畅的习惯扮相,造型师Lucia Liu将带大家参观神秘储衣间,更揭晓让声称“绝不穿蕾丝”的周笔畅穿蕾丝装登台的秘诀。片中还有演唱会导演庄少荣解析巡演的概念构想,并首度探秘舞美标志“擎天全旋九宫格”的内部结构。

探班乐队排练的过程中,与周笔畅相交12年的音乐总监梁翘柏也将现身,以师友身份诉说自己对周笔畅蜕变的见证。

出道十二年,周笔畅经历了音乐产业从实体唱片到数字唱片的过渡时期,也经历了登上选秀舞台PK的选手从草根群体变成明星群体的全过程,在音乐路上,她既是参与者又是旁观者,她很喜欢尝试新鲜东西,但又想保住传统,她称自己是一个矛盾结合体。

“我在听音乐的过程中也会去观察市场和听众,去看每首歌下边的评论,有些评论很搞笑,同时也可以看到歌迷的想法和诉求,这些都会刺激我产生一些新的想法,有时候则是通过我关注的歌手,看他们发歌方式。

最近几年,我每天都会听电子风格的音乐,这是当下整个国际都在流行的风格,同时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尝试演绎粤语歌,粤语的、民族的,我都希望能保住,希望有人能关注。之前有很多人说音乐市场不好,但还是有很多人在默默努力,只要还有为它努力的人,就不会太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37

呵呵哒,,,这对母女也太逗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