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是什么脸 采访时曾自嘲为高级脸

2018-05-11 11:56:20

倪妮一直以来是时尚圈的宠儿,虽然近些年来的影视作品并不是很多,但是关注度一直是居高不下,那么倪妮的长相真的这么好看吗?倪妮属于什么脸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最近,“高级脸”这个词,真的是不要太火,火到明星自己都知道。比如倪妮自嘲说自己是“高级脸”是眼距开,鼻子塌,嘴巴大,下巴方。

一、狭长的眼睛

这样的眼睛看起来更有距离感,一看就是很高冷的感觉。

二、宽眼距

时尚圈的宠儿,一般都是宽眼距,眼距太近的话,看起来太过妩媚、精明,缺少大气感,一旦看起来小家子气,就会与高级感无缘喽。

三、轮廓分明的颧骨和下颚

清晰的轮廓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而且不大众化。

四、饱满的嘴唇

相比于饱满的嘴唇,唇部扁扁的会显得小家子气,基本上与时尚就绝缘了。

柳岩甚至在节目中,曾自爆过自己是“低级脸”其实小仙女们,不用太去在意,什么高级脸、低级脸,其实被说拥有高级脸的人,大多是因为她散发出的高级感,而高级感这种东西,不仅仅是看脸,曾有人说过,贵族气质就是人的脸上有“欲望被满足后的疲惫感”而某种程度上,贵族气质就是高级感。

日本气人模特水原希子虽然算不上一个惨绝人寰的美女,但绝对是长得耐看且很独特的混血girl。

一张厌世脸自带强大气场,仿佛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冷漠感,一般人真的模仿不来,初看并不觉得美,但越看越有一种被深深吸引的力量。

模特出身的杜鹃,就是长了张厌世脸的世界超模,也是影视圈标准的气质美女。

与演员们所追求的小V脸不同,有菱角的脸,稍宽的眼距,微塌的鼻梁,略厚的嘴唇和略大的嘴,组成她们美的特点。

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业余模特,再到香港影视圈发展的当红女星舒淇,就是典型的菱形脸。

袁泉也是一直被说是高级美的一个代表人物了,之前甚至有人说,袁泉的高级美胜过了高圆圆的美。虽然很多人都不赞同,但是可能大家觉得,高级美这个词比较的高大上和特别一些吧,所以也就一直都这样说了,至于高圆圆和袁泉到底谁美,这还是你们自己说了算。舒淇,性感女神的代表,厚嘴唇,五官长得也没有多好看,但是人家就一直是女神,还是魅力无限的那种。

当初何穗微博夸钟楚曦的时候也是说钟楚曦是一种高级美,如果按照倪妮的话,那真的就不是夸人的话了啊,不过,钟楚曦长得确实还可以,虽然大家都说她和萧敬腾撞脸了,但是整体看上去,也挺像那么一回事的。高级美大概就是不普通的美,比较特别且有气质的美吧,但是不能够像倪妮那样直接了,因为有的高级脸还是挺标准的美,只不过更加出众而已。

其实每个女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美感,在这个整容,微调想买衣服一样方便的年代,希望你不要迷失自己,你不需要去讨好这个世界,你就是最美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1:58

没有吧,感觉倪妮的颜值也还可以啊,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啊

如初

如初 18.05.11 17:20

水原希子长得不好看呀,倪妮还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