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倪妮私下关系怎么样 微博晒卖萌合照互相称赞

2018-05-11 14:49:05

王大陆和倪妮两人曾经演过一部电影《28岁未成年》,两人在这部电影后关系非常好,所以应该是好朋友,两人还曾在微博上晒过合照,还是非常可爱了,具体是怎样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王大陆在微博晒出与倪妮的一张卖萌合影,并称赞对方是专业演员,人很正,身材棒。照片中,两人头挨头,搞怪卖萌,头上和脸上还P上可爱的猫胡须和猫耳朵,超可爱!

随后,在同一天倪妮转发此微博,并互动称:“可是从图片效果来说明明萌萌哒!”

王大陆微博原文:

...不知道要打什么.哈哈!!说:专业演员!人好!正!身材好~好像太不熟了!她~是个爷们

王大陆与跟倪妮年纪相仿、相处融洽,称赞她可爱、漂亮,笑说:“她还叫我从台湾带凤梨酥给她吃!”两人相识是因为之前的一部电影《28岁未成年》。

《28岁未成年》是由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28岁的凉夏身陷糟糕的感情生活不能自拔,意外“心智”重返17岁,并在17岁凉夏的帮助下认清自己、找回初心的故事。

28岁的凉夏(倪妮饰)与34岁的茅亮(霍建华饰)相恋10年,她每天的愿望就是早日能与“白马王子”茅亮步入婚姻殿堂。然而,茅亮则正在筹备公司的第二轮融资的事情,根本无暇顾忌凉夏的小心思。

闺蜜白晓柠(马苏饰)的婚礼上,凉夏向茅亮逼婚未遂,还被他提出分手。凉夏悲伤欲绝,意外之下,心智重返17岁,身体却没有变化。

装在大凉夏身体里的小凉夏偶遇并爱上了个性青年严岩(王大陆饰),而此时小凉夏年轻的心态以及对茅亮的冷漠的态度,又让茅亮重燃对她的兴趣。面对两段不同的感情,凉夏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早前在这部电影的发布会上导演张末上台为倪妮送上定制的奇幻巧克力蛋糕,为倪妮庆生。早在2011年《金陵十三钗》剧组,担任剪辑师和副导演的张末就认识了倪妮,倪妮称那时候感觉张末特别严肃,“后来拍摄过程中,感觉她对工作特别负责任。

我对她的印象是不仅美丽、善良、大方,而且像之前的张导(张艺谋)一样努力,拼命。”张末则大赞倪妮这次拍戏投入,发挥到位。

霍建华在片中扮演倪妮的男朋友,“中间我们对于生活上有一些争执,倪妮回到年轻的时候,她碰到了王大陆,戏中我跟大陆又产生了敌对的关系,有一些肢体上的打斗。”倪妮则透露和霍建华在戏里已经“好了十年”。

马苏饰演倪妮的闺蜜,马苏笑说:“我为了闺蜜可以两肋插刀,但戏里(17岁阶段)是龅牙妹。”倪妮称自己要演17岁和28岁两个角色,“这两个凉夏性格上有明显的区分,角色揣摩上困难。”

谈及对搭档倪妮的印象,霍建华表示:“第一次定妆的时候,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活泼的女孩子,以前我看她的电影都是很压抑的角色。但是看到她本人,她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发光。那天我感觉自己特别内向,也不好意思跟她拍照,她特别好,让你觉得很放松。”

谈到现实中自己10年来的改变,倪妮称自己心态变得更好,不会再迷茫。霍建华则表示:“最大的变化是结婚了。我觉得更有责任感一点,也会替别人多着想一点。”用一个词形容现在的自己,霍建华笑说是“已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1 17:09

哈哈 好可爱的照片

如初

如初 18.05.11 17:21

倪妮最近感觉没什么作品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09

两人一个帅一个美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