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剧评:霸道总裁欧辰秒变醋精男友

2018-05-11 17:45:37

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目前已经播到第12集了,欧辰夏沫重新相遇,欧辰再一次喜欢上了夏沫,不过夏沫并没有接受欧辰的爱,此时洛熙也知道了夏沫父母死亡的消息,一番交谈后二人随后也和好了,随后的剧情中,二人成为了情侣,接下来的故事又会如何发展呢?

明晓溪的《泡沫之夏》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吧,在那个时候真的是风靡一时,明晓溪的作品也被翻拍过很多,比如《旋风少女》、《烈日如歌》等,其中《泡沫之夏》也是被翻拍次数最多的,刚开始听说《泡沫之夏》要被拍成电视剧,问剧网小编可是一百个不愿意,内心极度抗拒,大家都清楚小说被拍成电视剧后都会和原著相差甚大,甚至还有毁原著的节奏。

当电视剧播出后,效果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大S那版,可以说那是当年最火的电视剧。随后《泡沫之夏》被翻拍过很多次,效果都不尽人意。如今2018版《泡沫之夏》已经播出了,小编也正在追剧。目前,该剧豆瓣评分是6.0分。

该剧是张雪迎,秦俊杰和黄圣池主演的,三人的颜值都是OK的,特别是男二号黄圣池,他饰演的洛熙迷倒了一大把妹子。没追过小说的人对洛熙都会有误会,觉得他很讨厌,其实洛熙背后有一段非常阴暗的经历。小编从网上了解到,洛熙是整部剧中最难演的角色。洛熙身份复杂,缺乏安全感,可他又深爱着夏沫。

接下来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分析一下欧辰这个角色。在原著中,欧辰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少爷,出身高贵,妈妈去世的比较早,父亲也没有陪伴在身边,一直都是管家陪着他,欧辰是欧氏集团的董事长,冷酷又不失温柔,尹夏沫没出现之前,欧辰的世界里一直都是他一个人,夏沫的出现对于欧辰来说是一种救赎,欧辰一直深爱着夏沫,即使失忆后,还是爱上了夏沫。

在电视剧中,欧辰的身份也被重新定位过,欧辰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少爷,而是一个靠自己能力奋斗的CEO。

问剧网小编觉得秦俊杰版的欧辰少了霸道的感觉,而是从一开始,秦俊杰就一直在吃醋,他不允许夏沫和其他男生有交集,特别是空降到夏沫家的洛熙。

当欧辰看到夏沫和男同学亲密互动的时候,非常的气愤。看到她和洛熙在一起就生气。秦俊杰自己也在微博中表示:欧辰怕是个醋精转世吧!哈哈哈,霸道总裁秒变醋精男友!

欧辰少爷你不觉得吃醋很丢人吗?而且还一次又一次的吃醋,前四集欧辰少爷一直在吃醋啊...好吧,小编知道你爱夏沫。你真的爱夏沫!醋王已经不能形容他了,他是醋精吧,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酸味。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43

感觉这部剧有点虐心,,,会影响心情

如初

如初 18.05.12 16:55

泡沫之夏不适合拍成电视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