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有孩子吗 与徐佳宁是怎么认识的揭秘

2018-05-11 10:44:41

5月8日是李小冉的生日,感情生活上比较低调的李小冉秀了一把恩爱,晒出和老公徐佳宁的合照,很多网友都好奇李小冉老公徐佳宁是谁?李小冉和徐佳宁有孩子了吗?二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5月8日是李小冉的生日,生日当天她在微博晒出多张照片,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状态极好,和亲友欢聚一堂,既有对着蛋糕许愿的画面,也有手捧鲜花巧笑嫣然的镜头。

而在配文中,她配了两个字:此刻,虽然简单却寓意深刻。值得一提的是,一向在感情方面低调的她还默默撒了一把糖,晒出了与老公的合照。

2014年的时候李小冉与鄢颇分手消息闹腾得众人皆知,随后李小冉发表微博称她与鄢颇仍然是好朋友,从另一方面承认二人已经分手的事实。对于这些说法外界一直都是众说纷纭,说法最多的莫过于鄢颇将李小冉的心伤害得太深,不得不放弃这一段感情。

在2015年的时候李小冉和徐佳宁步入婚礼殿堂,在众多好友见证下这一对新人牵手走下去。这些年以来李小冉情史道路一直坎坷不平,如今的李小冉终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希望他们俩人能够就这样一直甜蜜的幸福生活下去。

李小冉和徐佳宁是怎么认识的?

李小冉的老公名叫徐佳宁,今年48岁,外貌看跟李小冉年龄差距很大,但是其实李小冉今年也42岁了,两人实际年龄差距并没有群众想象的大,只是李小冉驻颜有术,而她的老公只是普通中年人,而李小冉天生丽质,岁月在她的脸上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所以衬托的徐佳宁年龄就大一点。

而且两人其实也早认识了,徐佳宁是李小冉16年的男闺蜜。这么多年来,他在旁边看着李小冉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虐心之恋,看着她一点一点的成长,耐心的等着她慢慢的成熟;

当她又被伤的伤痕累累的时候,是他张开了温暖的怀抱,包容她的一切,抚慰她的伤痕,而这时候的她也想明白了,徐佳宁才是她应该珍惜,携手走一生的人。

李小冉和徐佳宁有孩子了吗?

李小冉和徐佳宁是2015年结婚,而两个人现在都已经40多岁了,目前还没有为徐佳宁生下孩子。不过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快就能看的二人的爱情结晶。

徐佳宁个人资料介绍

徐佳宁,男,高干家庭出身,上世纪90年代就到北京开始闯荡,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老公。2014年6月22日,徐佳宁被曝光与李小冉领证结婚。

情感生活据悉,徐佳宁与李小冉相恋半年,两人就喜结良缘,速度比照李小冉之前的数段恋情,可谓是闪婚了,知情人士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

2014年6月24日中午,李小冉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徐佳宁的牵手照,首度承认领证结婚。李小冉虽承认结婚,但是否认自己奉子成婚:谢谢大家美丽的误会,我们会先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42

说实话李小冉的颜值很高,而且笑起来真的很美,感觉和他老公的结合也挺完美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