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SING女团成员分别是谁 二次元女团颇受热议

2018-05-11 14:37:22

《创造101》播出后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该节目热度一直不减,节目中SING女团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SING女团早已出道,只不过热度并没有那么高,SING女团成员都有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三名成员蒋申、赖美云、许诗茵,第一次合体亮相便吸引了全场关注,可谓抢尽风头。

SING女团三位成员以一袭红衣白纱短裙出场,带着强烈中国风元素的团队装束瞬间聚焦众人目光,一身精致的配饰更是尽显细节讲究,在场选手们纷纷惊呼“超仙气的衣服”、“太好看了”,更笑称“这身衣服看上去好有钱”。也正是这身吸睛的服装,一开场就将SING女团与众不同的电子国风音乐风格尽显无疑。

SING女团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国风女团,在坚持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基础上,加入年轻新潮的电子音乐为点缀,开创出独一无二的“电子国风”风潮,在现场一众日系、韩系、欧美系女团可谓独树一帜。

此前SING女团曾推出过大热电子国风单曲《寄明月》,不仅引发翻唱翻跳风潮,歌曲MV更在海外网站获得200万播放量的惊人成绩。

《创造101》SING女团参赛选手

赖美云

赖美云,女,汉族,出生于广东深圳,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一期生赖美云。

SING女团再度受邀登上CCTV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节目中SING女团担任表演嘉宾,现场演绎全新版《姐姐妹妹站起来》。

蒋申

8月3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成员之一。

2016年6月因一组校园制服写真引发舆论热议,被外界评为“最美侧颜杀”校花。

许诗茵

出生于2016年2月3日,广东广州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SING女团成员。

SING女团成员还有谁

S.I.N.G是由酷狗音乐与酷狗繁星网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O2O概念女子演唱组合,由边丽、蒋申、林慧、赖美云、王文洁、蔡莎、秦瑜、陈温柔、龚天颖、林津伊10名成员组成。

2015年8月10日,S.I.N.G女团公开首支单曲《青春的告白》正式出道;12月16日,推出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单曲《灵儿想叮当》及歌曲MV。

2016年3月4日,推出清新甜蜜曲风的单曲《KissMe》;7月,推首张数字音乐合辑《致青春》,专辑共收录了8首歌曲;11月29日,推出单曲《爱情经纬线》。

2017年7月,发布单曲《123木头人》;11月,获得第一届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人气飙升女团奖。2018年,获得NOW直播年度之星颁奖盛典最佳突破组合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11

确实挺好看的这衣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