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电影是什么 不止是我想和你好好的这一部

2018-05-11 14:37:01

冯绍峰和倪妮恋爱的时候也是挺高调的,两人还一起出演了电影,那么冯绍峰和倪妮以情侣档出演的电影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冯绍峰倪妮怎么认识的

冯绍峰饰演过许多富家子弟角色,因此被冠以“少爷专业户”的称号。与此同时,他的身世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报道指冯绍峰的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元,冯绍峰是唯一继承人,冯绍峰拍戏只为赚钱当零花。

2012年5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发现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跟帖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据了解,冯绍峰与倪妮自从公布恋情后始终都表现的相当的高调,经常一起出席各种活动,甚至还时不时的在微博中大秀亲密照。

15年的时候,相恋三年,曾经多次被传分手的冯绍峰、倪妮,真的分道扬镳了。冯绍峰的经纪人承认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已有一段时间:“两人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深感惋惜,祝福两人,也感谢关心。”这对曾经的娱乐圈模范情侣为何分手?有网友猜测与聚少离多、年龄差距以及性格不合有关。

这三年来,两人也曾爱得高调,一起度假逛街,一起出席活动,以情侣身份出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金童玉女羡煞旁人。

《我想和你好好的》是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爱情片,于2013年10月12日在中国上映 。

该片讲述了北漂青年蒋亮亮和女友喵喵从相识到分手的全过程。

剧情简介

广告创意师蒋亮亮(冯绍峰饰)在三里屯邂逅了艳丽的演员喵喵(倪妮饰),一夜情过后,蒋亮亮以为这段艳遇会就此结束之时,喵喵却搬来与他同居。刚开始喵喵的温柔体贴、处处为他着想让蒋亮亮很受用。

可是渐渐的喵喵的占有欲与疑心病开始显露,甚至最后强烈到异常偏激,令蒋亮亮无法忍受,两人开始无休止的争吵与互相伤害,精疲力尽的蒋亮亮最终选择了逃避,在救了闹自杀的喵喵之后便从此消失。然而十年后,在得知喵喵意外身亡去参加葬礼的蒋亮亮才发现,喵喵至此都没有忘记过他。

两人也是以情侣档出演了这部电影。除此之外,两人还主演了一个小短片《爱,在线》。

喵喵(倪妮 饰)和亮亮(冯绍峰 饰)是相恋多年的情侣,虽然日常生活中少不了吵吵闹闹磕磕绊绊,但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十分要好。某日,在一场激烈的争吵之后,喵喵决定从两人同居的屋子里搬出去,对于喵喵的决定,亮亮没有反对,也没有支持。

习惯了亮亮无微不至的照顾,喵喵对于一个人的生活感到十分不适应,麻烦和意外接二连三的到来,打击得喵喵焦头烂额。然而,令喵喵感到感动的是,每当她需要帮助时,亮亮总是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地出现在她的身边,支撑着她,随着时间的推移,喵喵心中的芥蒂烟消云散。然而,当喵喵想要和亮亮重归于好之时,亮亮却失踪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1 17:09

不是演过一个西游记嘛

如初

如初 18.05.11 17:20

冯绍峰就会炒作,拍的电视剧和电影评价都不好,演技也不好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11

现在不是有井柏然了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