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魅珠有什么作用 为什么没有发光

2018-05-11 14:26:33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魅珠有什么作用?魅珠是贺兰静霆送给慧颜的,后来慧颜去世了,他自己保留着,遇到关皮皮之后他给她戴上,但是它却没有发光,这是怎么回事呢?

《结爱·异客逢欢》更是被誉为国内第一部浪漫都市与超现实相结合的言情力作。主要讲述了报社实习记者关皮皮与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之间纠缠几世的动人爱情故事。

 

以魅珠为主要元素的海报中圆月、粉色花瓣渐次展开,画面饱满又不失秩序。魅珠原是贺兰静霆赠给关皮皮的信物,是关皮皮能够与贺兰静霆相遇的关键因素。

 

将魅珠置于一轮白色的圆月之中,除了代表圣洁,也暗指关皮皮和贺兰静霆之间注定了要经历月圆人不圆的思念。蓝紫色交替的背景,营造出空灵神秘的视觉感受,凸显了《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这部剧所具有的奇幻元素。

一千年以前,因深爱的慧颜用生命为自己换来了能在夜晚看清的视力,愧疚至今,至此在时间长河中寻找每一世的慧颜并与她相伴;而在这一世中,慧颜就是宋茜所饰演的女主关皮皮,一个平凡、善良的报社实习生,这二人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三生三世。

 

该剧刚刚开播,不少网友就开始在网络上对人物、剧情、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已曝光出的片花、剧照也让不少原著粉儿买账,认为演员阵容已经超出了小说中的预设,再加上与《遇见王沥川》异曲同工的编剧风格,一定会看到一部缠绵悱恻的新作。

 

魅珠没有发光是什么意思?

据悉,媚珠只有在赠予者与被赠予者心意相通时才能发光,但剧中,媚珠在千花手上发光了,因此剧中的设定可能是,接受的人喜欢送的人的时候,媚珠会发光。

 

由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追寻千年而来,遇到由宋茜饰演的现世恋人关皮皮,在预告片中,面对关皮皮对自己身世的询问,贺兰静霆不仅坦言自己的老家在“天狐星”,更是一本正经的表示自己是一只“狐狸”。

 

而他为追求关皮皮无时无刻不在关注,随时随地都在宣誓存在感的方式,实力展现出“狐系男友”嘴甜、宠溺、粘人的致命魅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12

等到喜欢了应该就亮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