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结局和第四部有什么关系 为何复联4始终不公开标题

2018-05-11 09:25:17

《复仇者联盟3》今天(5.11)刚上映,许多网友看完第三部之后就很好奇第四部是什么内容,可是漫威保密工作做得十分的细致,第四部的标题都没有公开,不过早前在《复仇者联盟》系列的导演曾经的一段采访似乎预示着《复仇者联盟3》的结局和第四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3》于5月11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根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5月11号早上7点,《复仇者联盟3》的票房已达到了2.45亿。0点场票房粗报为6097.4万(精准数据可能会有较大变动),预售总票房目前已达到4.3亿。

复仇者联盟3结局和第四部有什么关系

《复仇者联盟4》原本是没有的,在漫威原本的计划里,《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只有三部。然而,当《复仇者联盟3》真的计划拍摄的时候,导演及编剧们发现一整部120分钟的电影根本容纳不下完整的剧情。

所以,漫威临时决定将《复仇者联盟3》拆分为上下两部来拍摄。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这部电影的名字确认时,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都认为《复仇者联盟4》的副标题也是无限战争,只不过是《复联3》的下部而已。

而没过多久,漫威又正式公布《复仇者联盟4》将是一部独立的漫威电影。它跟无限战争没有上下两部的关系,所以大家一直对《复仇者联盟4》的副标题很感兴趣。

按照漫威官方的说法,一旦《复联4》的副标题暴露,这部电影的剧情也就公开了。而且,《复联4》的副标题还可能跟《复仇者联盟3》的结局有重大关系。

在去年4月份,卡魔拉的扮演者曾经在采访的过程中无意透露,提到“无限手套”这一个词,暗含《复仇者联盟4》的副标题可能就是它。不过目前没有任何消息可以证实。

一、确实跟剧情有重要关系。

据罗素兄弟说,《复仇者联盟4》的副标题一定是剧情的核心。知晓了副标题,基本上也就知道了这部电影的核心剧情。

这极有可能暗指这个副标题可能是漫威的某个“大事件”。类比《复仇者联盟1》对应“复仇者集结”,《复仇者联盟2》对应“奥创纪元”,《复仇者联盟3》对应“无限”,《复仇者联盟4》对应“??”。

二、将在《复仇者联盟3》上映后的某个时间公布

罗素兄弟坦言,“当大家对《复仇者联盟3》这部电影充分了解之后,我们就会公布《复仇者联盟4》的副标题”。

这就是说,当《复仇者联盟3》上映之后,大家该讨论的都讨论了(该看的都看了),漫威会在恰当的时机公布《复联4》副标题。这一点是暗指《复联4》的副标题涉及剧透《复联3》的结局。

而且,导演还提到了“时间穿越”的说法不靠谱,导演暗指《美国队长3》的“记忆修复”会给大家提供一个方向。参见《《复仇者联盟4》再爆新片场照,这可能会推翻所有的推测!》这篇文章,导演指的正是这个片场照及推测。

虽然《复联4》的各种消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但乔·罗素很明显希望让电影的时间更长,他还提到,迪士尼没有为漫威电影做出过任何限制,所以这部重中之重的电影还是有希望达到观众的预期片长。目前他们还有一年的时间来完成《复联4》的制作,电影预计在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担任《复联3、4》导演之一的乔·罗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复联4》的电影时长比《复联3》要长。虽然《复联3》大约为149分钟(2小时29分),而按照导演的说法,他认为《复联4》的时长则很容易就能达到3小时。

“我想说这部电影(复联4)很容易就能达到三小时片长,但我们也会非常严格,希望让它以合适的节奏进行。所以你知道,我们肯定会压缩片长的。但我认为它会比《复联3》时间更长。”

复仇者联盟4演员表

《复仇者联盟4》(Untitled Avengers film)是未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马克·鲁法洛、汤姆·希德勒斯顿、克里斯·埃文斯、汤姆·赫兰德等主演。预计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