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你也是人类吗好看吗 一部题材别致的爱情剧

2018-05-11 10:23:43

韩剧《你也是人类吗》是徐康俊的一部新剧,徐康俊在剧中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也是相当的考验演技了,加上帅气的外表这部剧一直非常受期待,那么你也是人类吗好看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KBS即将在6月4日(一)推出全新月火剧《你也是人类吗》,男主角徐康俊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人类与拥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而他精致帅气的脸孔来诠释机器人也相当有说服力。

《你也是人类吗》是以AI人工智能为题材,讲述因一场意外而陷入昏迷的财阀三世「南信」(徐康俊饰),身为科学家的母亲吴露拉(金成铃饰)制造出了一个智能机器人「南信 III」(另译:男神三号)来代替他,也因此卷入了财阀家族的权力争斗。

而这个「南信 III」机器人除了比真人还要聪明外,偶尔会因为程序错乱,出现一些可爱逗趣的反应,女主角则是运动员出身的助理保镖姜素奉(孔升延饰),守护在南信 III的身边,外表冷酷但内心其实相当温暖的一个人。

由徐康俊、孔升延、李浚赫、朴焕熙、金成铃、朴英奎、刘五性、金元海…等主要演员合作,强大实力派的坚强阵容也让人相当期待!

KBS新剧《你也是人类吗》自2017年6月末开拍,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拍摄,制作团队表示:“(2017年时间)最近刚下了第一场雪,剧中的四个季节都已拍摄完毕,如此漫长的制作时间期待为大家送上优秀的作品。”

“我们在国内外取景,采用了多样的背景,而在剧中一人饰两角的徐康俊也将以其超出想象的演技为观众们呈现颇多看点,还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人设简介:徐康俊饰演机器人“男神3号”,具备完美的外表,是脑性男的同时也是兼具钢铁身体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男。虽然突然来到人类世界,但比人类更能读懂人类的感情,是比谁都温暖治愈的感性机器人。

某一天在这个独来独往的完美机器人面前出现了一个他想保护的女人!这种无法解析的感情究竟是什么?

孔升妍饰演姜素芬,是综合格斗选手出身的保镖,是对职业伦理嗤之以鼻的剑走偏锋者。她把财阀三世的绯闻照片拿去卖,泄露之后恼羞成怒想要报仇,再次剑走偏锋,但是这个人(财阀三世)怎么有点奇怪?

她表面上很坚强总是装得很cool,却是一直守护在“男神3号”身边的温暖可爱的小甜甜。孔升妍饰演姜素芬,是综合格斗选手出身的保镖,是对职业伦理嗤之以鼻的剑走偏锋者。

她把财阀三世的绯闻照片拿去卖,泄露之后恼羞成怒想要报仇,再次剑走偏锋,但是这个人(财阀三世)怎么有点奇怪?她表面上很坚强总是装得很cool,却是一直守护在“男神3号”身边的温暖可爱的小甜甜。

金成铃在KBS新剧《你也是人类吗》中与徐康俊饰演母子。此前,经纪公司YuleumEntertainment相关人员在表示:「金成铃确定出演KBS全新电视剧《你也是人类吗》,饰演吴露拉一角。」,这是金成铃继去年的《Mrs.Cop2》后,暌违一年多回归小萤幕,令人感到期待。

剧情简介:一个妈妈因为太思念很久以前离开她的儿子,所以制造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男神3号”。某一天离开她的儿子突然陷入昏睡状态,为了儿子,她悄悄地让和儿子长得一模一样的“男神3号”代替了他的位置。现在“男神3号”是人类,要完美地骗倒人们才行!了解之后会发现“男神3号”比人类还有人情味,这是面向国民的冒充人类诈欺计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46

说实话我看韩剧,首选选的不是剧情而是颜值~~~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