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张若昀怎么认识的 他在圈内的人缘竟然这么好

2018-05-11 16:17:25

熟悉欧豪和张若昀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两个人经常在微博上进行互动,两个人私下也经常地互黑,看起来关系非常好,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欧豪张若昀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欧豪和张若昀两人因工作结识,彼此爱好一致,兴趣相投,此前张若昀还多次探班看望欧豪,活脱脱一位大哥哥。此前,张若昀在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还爆料了欧豪和马思纯私下的相处方式。

张若昀表示有一次自己与欧豪在酒店,当时欧豪与马思纯已经在一起,但两个人没有公开恋情,于是张若昀也就没有点破,真是侧面暗示他会去陪马思纯,但欧豪却十分要面子的一直推脱没人等他,两个人聊着聊着因为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厉害的话题“吵”了一整晚,连张若昀自己都无奈的表示,男人直接的话题可以无聊到令人难以理解的程度。

当然,在圈内欧豪除了和张若昀的关系比较好,和其他的明星也玩的非常开,人缘很好。此前欧豪主演的电影《青禾男高》在快要上映的时候,居然取得了何炅、张若昀、刘昊然、朱亚文、张慧雯、秦昊、乔杉、李光亮、张宁江、郭晓东、张榕容、刘耕宏、杨树鹏等一大批好友支持。

欧豪在娱乐演艺圈也是一枚小鲜肉了,自2013年,参加选秀娱乐节目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而正式出道,比赛期间他还被时尚杂志评为“最型男生”冠军。2014年,获得“第14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在2015年,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左耳》取得了4.85亿元的票房成绩。

据悉,欧豪之所以能够成名,还是和自己的努力分不开的,家庭的经济条件并不十分充裕,自小就十分体贴父母的欧豪更深知这一点。有次跟奶奶出去玩因忍不住拿了别人家的田螺而被说品德不好,奶奶教导他“一切都要靠自己”。

欧豪一直记住了奶奶说的话。上学时他利用课余时间做着各种兼职赚钱交纳学费并拒绝了同学们帮助。他干过服装销售,也当过驻场歌手,更用自己兼职赚来的5万块钱开起了甜品店。就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欧豪不但养活了自己,还通过磨砺给了自己积累了人生的财富。

而迅速大紫大红的欧豪并没有恃宠而骄,也没有什么负面新闻,相反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欧豪还坚持做慈善。另外,欧豪一直没变的爱好就是篮球了,即便是娱乐圈公认的篮球高手吴亦凡也曾跨过欧豪控球太帅。

私下的欧豪继低调有善良,能在圈内结识这么多的好友,应该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1 17:06

人缘好 说明性格好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1 17:11

哎呀,张若昀真的好帅ing,但是没想到和欧豪的关系竟然这么好

如初

如初 18.05.11 17:11

欧豪人员真的挺好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1 17:23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大神级别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