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的父亲是倪大红吗 前者采访自曝这是谣言

2018-05-11 11:17:58

倪妮出道首秀就是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可谓起点不低,那么倪妮的家庭背景也是倍受关注,那么网传倪妮的父亲是倪大红,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从一位普通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广播专业大学生一跃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中扮演的“玉墨”得到了媒体们的一致好评。

那么倪妮的父亲到底是谁

倪大红可以说是中国的老戏骨了,对于他的家庭大家自然也很是好奇。此前,网传倪妮是倪大红的女儿,又因为倪大红的妻子是倪萍的妹妹倪伟,所以倪妮也就成了倪萍的侄女。

要说到起因应该是,倪妮以谋女郎的身份空降出演《金陵十三钗》,就有人开始挖资料。而倪大红曾多次与张艺谋合作,便有人猜测倪妮能主演张艺谋新影片就是靠着老爸倪大红的面子。

这种子虚乌有的猜测定是看不惯倪妮蹿红的人所为,所以在记者问起倪妮家庭背景,她也只是简单一句“父母都是很普通的人”。对于传闻她面不改色,从容应答:“你说的这些传闻,我并没有去关注,我的家庭很普通。”

记者仍不放过,继续追问,为什么学的是拉丁舞,却选播音主持专业之类的问题。大概是想与倪萍挂上钩。但倪妮则轻描淡写:“就是很自然地喜欢,想学就去做了,没什么特别的。”答毕依然露出专业微笑配以眨眼。

倪妮一一否认了这些不实的传闻,倪妮这样形容自己的父母:“他们都是特别普通特别朴实的人,希望不要因为我演了这个戏而影响他们的生活。他们都过得挺开心的。”

其实倪妮的父母本就是普通人,那时候她刚入行没多久,还在南京住,爸妈想看到女儿更多消息,就开始学着打字上网。有一回妈妈拿微博给倪妮投票,类似“最受欢迎演员”那种评选,但她不懂家里电脑当时默认自动登录的是倪妮自己的微博,等于倪妮给自己投了票。

她瞬间就跟妈妈急了,甚至愤怒道:“你知道吗?这会给我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搞得妈妈一直在道歉,一直问怎么做才能挽回坏影响。今天说起这件事,倪妮都想哭,觉得自己太不懂事。

大学毕业因很大偶然性做了演员,好在事业发展得还不错,但代价是跟父母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面了。最近一次还是去南京跑院线宣传电影,早班飞机到、晚班回,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

父母赶到酒店,带来女儿爱吃的汤包、鸡和牛肉、炒芦蒿,他们没待多久,就说了句“你待会儿还有工作,就不在这儿打扰你了”。把他们送到门口的一瞬间,倪妮忍不住哭了。倪妮说小时候没少挨打,青春期时更跟父母对着干,现在她养了一只猫,似乎理解了父母对孩子的感情,即使它把她抓得满脸花。

而且在采访中也证明了这一点,以下是采访的对话。

自己的家庭:“我父母都是很普通的南京人”

记者:你的英文为什么那么好呢?

倪妮:我们播音主持专业本来对英文的要求就比较高,再加上我特别喜欢学英语,之前我就很爱看英文原版的东西,看英文电影都不看字幕。

记者:有网友说你爸爸是倪大红,妈妈是……

倪妮:我知道,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记者:父母是演员吗?

倪妮:不是,我父母都是很普通的南京人,做的工作也很普通。我从小家教虽然很严格,但是家庭状况比较普通。

记者:家教有多严格?

倪妮:我要是平时像玉墨一样走路的话,我爸会打我的(大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37

hah ,,明明就是一样的姓氏而已。我觉得这么论,大家可以去扒一扒娱乐圈姓张的,那么多,是不是构成一个渔网了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