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和杨颖的关系怎么样 两人的朋友圈有些强

2018-05-11 15:15:03

倪妮和杨颖经常在微博上互动,因为网友们对于两人的关系也是津津乐道,那么倪妮和杨颖的真实关系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倪妮与Angelababy、杨幂及刘诗诗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一直以为baby和杨幂关系最好,看完倪妮和她的相片才知道,原来她俩关系不一般。台上俩人都是黑白配,身材都非常好,俩人同台微笑的样子十分抢眼。

baby和倪妮站一起,倪妮略显高点,baby身高168CM,倪妮身高170CM,但是身材都一样好,两人相差一岁,如同一对姐妹花。

baby曾经也算是时尚界的潮流教主,但自从与倪妮合作了《新娘大作战》之后,两人的比较不绝于耳,更令人惊叹的是,baby在气质上输给倪妮不是一星半点。

不过可惜的是这样的两人竟然成了闺蜜,自从angelababy倪妮从14年《新娘大作战》的合作。让一个欢脱双鱼一个霸气狮子成为了好闺蜜,每年的生日都会互相祝福,每次新作都会互相支持,真羡慕她们的友情。

早前,倪妮、Angelababy同穿小黑裙现身电影宣传,闺蜜装好似双生姐妹花。两人更是挽手并肩,共享耳机听音乐,姐妹感情十分要好。

《新娘大作战》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当天,举办了一场以“告别单身”为主题的开机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4位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倪妮与杨颖不约而同地穿了红色蕾丝连衣裙,仿佛两朵姐妹花。杨颖现场大曝倪妮对自己的胸部最满意,关系亲密的二人甚至现场玩互吻。

倪妮和杨颖现场透露,彼此在生活中也是一对相交甚深的真闺蜜,两人在一起最爱做的事情是打网游、吃零食。为了证实这对闺蜜是否真的了解对方,主持人特意安排了“默契度大测试”。

游戏期间,默契度颇高的两人毫不客气,互相爆料。当主持人问到双方对自己身体最满意的是什么时,倪妮揭秘杨颖最满意自己的皮肤,而爽快的杨颖则大胆爆料:“倪妮最满意自己胸部。”

倪妮杨颖朋友圈强大

倪妮的新戏《28岁未成年》上映,倪妮在微博上给自己的电影做了宣传。令人没想到的是,一下午的时间,圈中无数明星导演都纷纷来转发,其中不乏冯小刚黄渤这样的大腕。

甚至还集齐了双冰四小花旦。天啦,这逆天的转发也是吓人。虽说这么多转发有一些的确是看着张艺谋的人脉和面子上转发的,可有一些确实和倪妮有着交情。比如周冬雨。

两人同为谋女郎,虽没有正式合作过,但周冬雨亲切地称呼倪妮为大姨,在周冬雨拿到影后后,倪妮也表示了祝贺。

还有杨幂,两人看起来也是毫无交集,然而私下两人却因为打游戏而变得亲近。在评论里,倪妮还呼唤杨幂带她一起打游戏。

倪妮和刘诗诗在微博上曾经有过互动,倪妮还不止一次夸过刘诗诗长得美,想和她合作。

2016年10月8日,黄晓将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礼,这场号称世纪婚礼的婚礼声势庞大,光是进场的大牌明星就有百人,贾乃亮佳耦、赵薇、李冰冰、何炅、TFBOYS、杜淳、李亚鹏、李湘王岳伦一家三口、陈学冬、黄奕、田亮、吴亦凡、鹿晗等。红地毯都要走一个半小时以上。伴郎团阵容是很强大,而伴娘团也是十分的抢眼,倪妮此次也担任了杨颖的伴娘,自然两人的关系也是十分的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1 17:21

真假友情在娱乐圈可是说不好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06

两个都是女神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