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第四期嘉宾是谁 李小冉潘粤明是什么关系揭秘

2018-05-11 10:07:36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马上就要迎来第四期了,很多人好奇第四期嘉宾都有谁?从预告片中得知是潘粤明和李小冉,两人在节目中看起来很熟的样子,很多人好奇潘粤明和李小冉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李小冉和潘粤明是什么关系?

潘老师和李小冉相信朋友们对二人都比较熟悉了,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二人是怎么认识的?

其实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在潘粤明人生最低迷的那段时间,曾经得到李小冉的安慰和鼓励。在《天天向上》中,潘粤明因为多年未见儿子,泪洒舞台,李小冉作为特别好友身份“惊喜亮相”。

李小冉安慰他“别哭、别哭,我都快哭了。”并称“我认识的粤明是一个特别有担当的男人,他一定有很多自己的苦衷,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在《向往的生活2》中李小冉给大家带了礼物,还曝光黄磊恋爱细节,还说他娶了跟我住在一个楼道的同学,看来天不怕地不怕的黄磊遇到娘家人也有低头不语的一天啊~

李小冉生日晒美照与老公同框撒糖

5月8日是李小冉的生日,生日当天她在微博晒出多张照片,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状态极好,和亲友欢聚一堂,既有对着蛋糕许愿的画面,也有手捧鲜花巧笑嫣然的镜头。

而在配文中,她配了两个字:此刻,虽然简单却寓意深刻。值得一提的是,一向在感情方面低调的她还默默撒了一把糖,晒出了与老公的合照。

近半年来,李小冉多部影视作品相继播出,也让她收获了更多粉丝的喜爱。生日当天,面对粉丝精心制作的视频,李小冉感动之余还深情告白:“昨天,下一站大结局了,今天,我又长了一岁。

看到了很多的祝福、很多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好像看到了我的前半生,哈哈,我那么不完美,你们仍然陪我成长,真的感动,感谢你们,我会一直陪着你们亦如你们一路的相伴。”情感真挚,引得不少粉丝大呼:“最爱的园长,请继续做自己。”

李小冉老公是谁?

李小冉的老公名叫徐佳宁,今年48岁,外貌看跟李小冉年龄差距很大,但是其实李小冉今年也42岁了,两人实际年龄差距并没有群众想象的大,只是李小冉驻颜有术,而她的老公只是普通中年人,而李小冉天生丽质,岁月在她的脸上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所以衬托的徐佳宁年龄就大一点。

徐佳宁,男,高干家庭出身,上世纪90年代就到北京开始闯荡,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老公。2014年6月22日,徐佳宁被曝光与李小冉领证结婚。

情感生活据悉,徐佳宁与李小冉相恋半年,两人就喜结良缘,速度比照李小冉之前的数段恋情,可谓是闪婚了,知情人士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

2014年6月24日中午,李小冉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徐佳宁的牵手照,首度承认领证结婚。李小冉虽承认结婚,但是否认自己奉子成婚:谢谢大家美丽的误会,我们会先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48

李小冉这个发型有点显老啊,幸亏人家颜值比较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