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田欣扮演者许芳铱 单纯的丫鬟春杏变身心机女

2018-05-11 16:05:45

近日,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宋茜饰演的关皮皮,但同时也非常讨厌关皮皮的闺蜜田欣,她和关皮皮是好朋友也是同学关系,但是她却爱上了自己不该爱的人陶家麟,后来她和陶家麟偷偷的走到了一起,甚至都结婚了还没有告诉关皮皮,这对关皮皮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本来关皮皮和陶家麟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他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皮皮在一家报社做实习生,而男朋友却要准备出国留学,自己帮不上他的忙,最后还是田欣帮的他,陶家麟也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田欣。因为他和关皮皮之间共同话题越来越少,所以他的心渐渐向田欣靠近。

 

但是田欣认为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等于是背叛自己的好朋友,这样关皮皮就同时失去了两个人,而这两个人就是她的全世界,所以他们背着关皮皮偷偷的在一起了,关皮皮一直被蒙在鼓里,后来还是被她发现了,她非常伤心和难过。她去打家麟,结果被田欣给拦住了,然后两个女人就扭打在一起,后来家麟把她拽了出来,然后叫了出租车,把她塞进了车里。后来家麟告诉她,他和田欣已经结婚了。

没错故事就是这么狗血,最好的闺蜜抢走了自己的男朋友,这是很多影视剧的老梗,用了很多次也屡试不爽,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桥段,问剧网小编认为,就是因为现实中有不少这样的情况,因为闺蜜和自己看男人的眼光都差不多,所以她们会非常容易爱上同样一个男人。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塑料姐妹情了,她可能是你的闺蜜,但不管是假闺蜜,看到你的男朋友非常优秀,她就眼红,希望据为所有。

 

就像小的时候小伙伴一起玩耍,看到其他小朋友有非常好看的芭比娃娃,我们就想要,但并不是因为真的喜欢,就是因为对方有,所以自己也想要拥有,但当真的拥有了之后,就会不珍惜,可能就是因为人类的心理在作祟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别人家的东西才是好的。

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关皮皮很爱她的男朋友家麟,他们和田欣经常在一起玩,约会吃饭都是三个人的,而且田欣还比关皮皮优秀,最后自然而然家麟肯定会选择更优秀的田欣,三个人同学多年,感情深厚,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禁得住考验,因为两个女人爱上同一个男人,闺蜜反目成仇。

当然这也是剧情需要,只有皮皮离开了家麟,我们的男主角贺兰静霆才有机会,后来皮皮得到幸福之后,最后选择原谅了田欣和家麟。据悉田欣扮演者是许芳铱,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她是一个单纯的丫鬟春杏,如今摇身一变成为心机女,不知道观众能否接受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1 17:04

宋茜吗 感觉不好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1 17:14

田欣真的太不要脸了,但是这就是现实啊,现在有太多的塑料姐妹情了,一定要管住自己的老公,尽量不要和闺蜜走的太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