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怎么从122斤瘦到104斤的 原来街拍女神曾经也是微胖界一员

2018-05-11 11:04:25

倪妮,现在似乎已经成了时尚圈的宠儿,尤其是还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简直让人羡慕,不过出名之前的倪妮可是一个120斤的微胖界一员,那么倪妮是怎么从122斤到104斤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获得观众广泛关注与好评,从而一举成名,并凭借在此片中的惊艳表演获得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和第21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成为“新四小花旦”之一。此外,倪妮也很受到时尚圈的青睐,频频登上各大主流杂志的封面。

如今的倪妮不仅出演了大大小小的当红影视作品,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的街拍都快成标杆了~

在正式亮相前,倪妮过去的照片已经被翻出来,她自己看见了,只是很不好意思:“那时候我有122斤。”那时候她在盱眙县中复读,过着封闭式的生活,只有一个信念,这次一定要考好。“我一定得考好,我不应该就考这个成绩,因为之前那一年自己也比较贪玩,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干吗不给自己另外一个机会呢?所以就选择去复读。”

后来如愿以偿考入南广,她开始“臭美”,于是扣着点吃,又勤做运动,“胖了实在不好看。”等到她正式进组拍戏的时候,是104到106斤左右,以她170的身高来说,已经是很标准的身材。

张艺谋却觉得她上镜仍然不够好看,于是要求她再减肥,“就不吃晚饭了,早饭和午饭还是要吃的。” 高考复读经历,体重曾经是120斤,最爱吃肉,喜欢看美剧。

面对几乎每个谋女郎都难以逃脱的“幸运”话题,倪妮表示自己深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从自己苦学英语开始,就仿佛是在为这个角色在做准备。当然学英语是因为自己曾经的梦想是做“白领”。倪妮称自己过往的生活比较不顺利,而这些坎坷的经历中高考复读是自己最难熬的一段。

倪妮拍《等风来》瘦十斤

电影《等风来》中程羽蒙遇难尼泊尔,遭遇停电、罢工、暴乱,露宿街头。而戏外倪妮也没少受折磨,除了拍戏时的“小磕小碰”,还因尼泊尔强烈的日照,以及各种饮食习惯的不适应,一度病倒,两个月瘦了十斤。

采访中倪妮称临近回国的尾声自己却食物中毒,拉肚子拉到虚脱:“我特别担心自己发烧回不了国。”为不耽误拍摄进程,倪妮只能在当地医生的嘱托下,整瓶整瓶地灌生理盐水。

当谈到这段离奇经历,倪妮笑称确实有点囧:“当时只能是喝一点的麦片粥,每隔几分钟就要去趟洗手间。我就跟导演说,如果拍摄中我突然喊停你不要怪我,那是因为我要上洗手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40

做演员好辛苦啊,,这样想人家那么有钱那么风光,也是人家拼出来的

如初

如初 18.05.11 17:19

感觉倪妮以前的经历也是不简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