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王宝强最新消息揭秘 女方劝其多看书不要再拿金扫帚奖

2018-05-10 09:52:16

日前,马蓉更新微博隔空喊话王宝强,意在讽刺王宝强的电影《大闹天竺》获得了金扫帚奖,此条微博一经发布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是怎么回事。

随着马蓉和王宝强纷争财产之后,两个人的离婚官司再度引发关注。现在的他们已经解除了婚姻关系,所剩的就是划分财产和上诉问题。夫妻情分已经不复存在,即使还有一些感情也在财产纷争的过程中烟消云散,曾经的恩爱夫妻如今也毫不留情面,不禁让人感慨。

先是被马蓉起诉,又被爆出其住所被马蓉父亲派人撬锁闯入,王宝强也是报了警,最后马蓉不依不饶的叫嚣要起诉王宝强。不过前些天马蓉深夜悄悄的回北京了,照片中马蓉拉着一个密码箱和一箱水果,看着镜头用左手摆出拒绝拍摄的样子。

10日,马蓉深夜晒出自拍,配文:“每次红眼航班一下飞机,一群人围上来各种拍,比看见大明星王宝强还激动。”并隔空喊话王宝强,争取不要再领金扫帚奖。

马蓉对话王宝强 争取别去领金扫帚奖了!两人如今闹成这样,再翻看金耳朵兔子晒的与王宝强的那些甜蜜与幸福,的确令人唏嘘不已!

王宝强的发展越来越顺,主演《唐人街探案2》票房33.97亿元,让王宝强无疑更红,从《人在囧途》到《唐人街探案2》,王宝强一步一步走来,已经成为票房大卖的一线男演员。

此前,第九届金扫帚奖将最令人失望导演奖颁给王宝强(《大闹天竺》),关于王宝强领取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的导演奖,王宝强本人亲自登台领奖并发表感言称对观众说抱歉,这个行为曾经被网友大赞。

因为王宝强是第一个大明星亲自到场领取金扫帚奖,其本身的行为已经很值得点赞,而且王宝强说的这番话,更是诚意十足,欠观众一声对不起,通过努力他会成为合格的导演,合格的电影工作者,他希望这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领金扫帚奖。

金扫帚奖,是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发起的华语电影史上首个为年度最差影片颁发的奖项。是由网友和独立影评人参与评选,从电影文本出发,以专业的立场,独立的身份,以电影批判影响电影创造,为鞭策中国电影而设立的奖项。

第九届(2018年)

最令人失望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闹天竺》《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

最令人失望导演毕志飞(《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王宝强(《大闹天竺》)

最令人失望编剧束焕/丁丁(《大闹天竺》)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郑恺(《临时演员》、《降魔传》)

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刘亦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烽火芳菲》)

颁奖典礼:

2018年3月26日,由《青年电影手册》发起并主办“2017年度华语十佳”暨第九届“金扫帚奖”颁奖典礼于北京举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大闹天竺》获评“最令人失望影片”,《大闹天竺》的王宝强和《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毕志飞还分享了“最令人失望导演”,郑恺、刘亦菲分获“金扫帚”新科影帝影后。值得一提的是,“金扫帚奖”九年来首现一线明星,王宝强亲临现场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其实我觉得自己能够站在这里还是挺荣幸的,我也知道‘金扫帚’不是一个很光彩的奖项,大家也都知道,但是它可以鞭策你进步”,王宝强的真诚和虚心,赢得在场电影人的掌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