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被指抄袭我的娜塔莎 庞天德悲惨命运在文艺秋身上重演

2018-05-10 16:51:31

近日,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这是一部虐恋,讲述了北京广播学院的女大学生和苏联的播音员维卡之间的爱情故事,他们上演了跨域六十年的异国恋。两人领了结婚证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分开了,然后各自遇到了追求者组织了家庭,但他们对对方的爱一分都没有减少。很多网友认为爱情的边疆抄袭电视剧《我的娜塔莎》,你们认为呢?

问剧网小编虽然没有看过电视剧《我的娜塔莎》,也没有看完《爱情的边疆》,但是通过百科大概了解一下这两部电视剧,发现前部剧的男主角庞天德的命运,和后一部剧的女主角文艺秋命运非常相似,可以说是惊人的巧合,他们都爱上了苏联人,但是后来由于苏联专家撤离中国,他们选择了苦苦等待,身边也一直不乏追求者,但是他们的爱让他们选择坚持下去。

 

其实庞天德的命运还算是比较好的,因为后来他们在还没有完全老去的时候又重逢了,他们还可以有机会重新走到了一起。但是相比较而言,文艺秋的命运就比较悲催了,她后来在黑龙江黑河那边偷偷的去找了维卡,两人曾经甜蜜幸福过,文艺秋还怀孕了。但是一个单身女性生下一个混血,这对她来说意味着悲催命运的开始,她失去了工作,更失去了家人,连孩子的父亲也见不到,她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受到了乡亲邻居的唾弃,甚至一度想要跳楼自杀,但是最后侥幸没死。

所以相比较而言,庞天德就幸运多了,在那个时候虽然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但是他是一个男人,是一个军人,所以他的命运会相对好一些。而文艺秋在结婚生子之后情况得到了好转,在时隔五十年之久之后,她再次见到维卡的时候,两人已经是满头白发的老人了,而且还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所以最终还是选择各自过好各自的生活吧。

问剧网小编认为这部剧很虐心,剧情也不是很新鲜,这不电视剧刚播出就有人质疑抄袭,我们也能想象到以后会发生什么剧情,但是还是吸引很多人观看,尤其是一些父母辈的观众居多,因为他们在这部剧中看到了那个年代的爱情,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影子。爱情之所以美好就是因为人们对它的向往,想要得到却总是感觉遥不可及,是因为很少人已经失去了追求爱情的勇气,而这正是电视剧想要传达给我们的。

 

人生就是这样,不幸的事情时有发生,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学会去面对它,爱情不仅有甜也有苦,我们要学会苦中作乐,才能获取人生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0 17:13

哦 我的娜塔莎..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22

面对一切往往是最好的成长表现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25

又是抄袭,就不能自己完完整整的编造一个嘛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45

不管怎样,只要拍的精彩、走心,那么还是称得上是一部好的作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