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真实身高多少 想不到她竟然是萝莉脸御姐身

2018-05-10 10:47:22

陈瑶有一张青春气息十足的萝莉脸,94年出生的她现在看起来还和高中生差不多,实在是令人羡慕,那么陈瑶的萝莉脸老是让人觉得她不高,但是网上却爆料陈瑶其实一点也不矮,那么陈瑶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陈瑶,1994年10月31日出生于四川,娱乐圈比较低调但有演技的90后,代表作品有《无心法师》、《致青春》、《青丘狐传说》等。据说当时演《致青春》的时候,为角色暴瘦20斤!

2014年,一部《无心法师》让剧中岳绮罗扮演者陈瑶走红,出生于1994年的陈瑶那个时候还未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被蔡艺侬相中出演无心法师中亦正亦邪的反派岳绮罗,一袭红衣以及和张若昀饰演的“张显宗”吸粉无数,“嫌弃夫妇”也成为炒的最热的CP。

小时候就多才多艺,学习很好,刚开始父亲希望她当警察,母亲想让她当医生,都是非常靠谱的正式职业,然而陈瑶喜欢艺术,不顾父母的反对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以高分成绩被录取,算是开始接触演艺圈,毕业之后签约进入唐人影视。

陈瑶好像不大喜欢上综艺,要不然会比现在火很多吧!

陈瑶长着一张巴掌大的脸,给人的感觉就是最多只有158。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陈瑶的身高在168左右,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她属于那种看脸看不穿的小女生。

看着瑶妹子的逆天大长腿,再看看陈瑶的那张巴掌大的萝莉脸,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萝莉脸御姐身?虽然陈瑶真实身高在百度百科上找不到,但光凭陈瑶与其他明星的同台合照,陈瑶真实身高多少这个问题的答案呼之欲出。陈瑶妥妥的168+。

我们来看看陈瑶和古力娜扎在《青丘狐传说》发布会上的同框照,两人都是穿着高跟鞋,陈瑶比古力娜扎稍微低了一点,而古力娜扎的官方升高是172cm,那陈瑶差不多也得168cm左右。

陈瑶和金晨同框,看着还稍微比金晨高一点,金晨官方身高171cm,所以小编推测陈瑶看着主要是瘦,大约90斤左右,而身高却并不低,168cm--171cm之间吧,她看上去有点瘦,不显身高。

如今陈瑶又出演了《柜中美人》的女二号,更是圈粉无数,风头甚至远远盖过了女一号胡冰卿。还有网友表示陈瑶出演这部剧中的这个角色就想是为她量身订造一般,而且来看这部剧的观众都说是奔着陈瑶去看的,可见陈瑶的人气有多高。

虽然陈瑶出道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年,但是非常的有观众缘,在拍第二部作品就收获了不少的人气,在2015年的时候又出演了《青丘狐传说》,如今的资源更是源源不断地来,前途不可限量。

陈瑶个人资料

中文名 陈瑶

外文名 Sebrina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蝎座

出生地 四川省

出生日期 1994年10月31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无心法师、致青春、青丘狐传说、旋风十一人

主要成就 2016“金骨朵奖”网络剧最佳女配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0 17:08

陈瑶挺高的,就是太瘦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