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是陈凯歌的侄子吗 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揭秘

2018-05-10 16:43:49

陈赫因出演《爱情公寓》大火,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即使经历了离婚风波,陈赫依旧非常的火,很多人都对陈赫的家世比较感兴趣,陈赫的叔叔真的是导演陈凯歌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因为出演《爱情公寓》系列的电视剧里的男主角之一曾小贤而大火,剧中“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形象直到今天仍然存在网友们的脑海里,随后又出演了《老爸的爱情》以及《爱情自有天意》这部剧,并且成功的获得观众的关注以及喜爱。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你的月亮我的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在百度贴吧里,这句台词被奉为经典广为流传,曾小贤就是剧中那个性格贱贱、外表可爱、讨人喜欢的小男人。

和前两季一样,曾小贤最令人喜欢的“小贱”依旧保持原味。《爱情公寓3》第一集就以曾小贤开场,可见这个角色的举足轻重,而饰演曾小贤的陈赫对自己的表演感到欣慰:“现在可以演得游刃有余了,这个角色最怕的是过犹不及。”

陈赫出生在艺术世家,母亲胡小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父亲陈祖昭曾担任《好孕连连》的制片主任,导演陈凯歌是他的叔叔。陈赫曾出演《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而一举成名,随后参加了《奔跑吧兄弟》,更是让他成为了热点明星。

曾经在某档节目中,陈赫被问到当初参演《爱情公寓》是不是因为陈凯歌导演的关系,问的一旁的嘉宾都愣住了,后来才知道陈凯歌是陈赫的叔叔,陈凯歌是着名导演,和张艺谋,冯小刚等着名导演都是好友,所以说陈赫作为陈凯歌的侄子,资源还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陈赫并没有靠着陈凯歌这个名字在娱乐圈里索取过什么,有人说当初能演《爱情公寓》是因为陈凯歌的原因,但是当初这部剧拍的时候,资金很少,而且也没有想到过反响会这么大。

对此,陈赫承认:“陈凯歌的确是我表叔。在他身边会有压力,他是一个博学者。有一次我去探班,发现他们工作都很严肃,他有一种强大气场。但他幽默健谈,能出口成章。”但他否认如今走红是因为走后门。

陈赫个人资料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

12月24日,与Angelababy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全国上映,票房突破2亿元。2015年,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和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播出;12月31日,参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唐人街探案》全国公映。

2016年7月,陈赫出任《全民枪战》首席CCO;12月,主演电视剧《新世界》。2017年6月,主演喜剧片《断片之险途夺宝》;11月,主演的超级网剧《动物管理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0 17:06

陈赫和陈凯歌关系也不是什么秘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0 17:13

那又怎么了 谁不需要家里帮助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23

原来陈凯歌是陈赫的叔叔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25

都说陈赫是一个小富二代,不知道是真假

lingling

lingling 18.05.11 16:46

现在已经很红了,也不用家里帮助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