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好看吗剧评如何 故事梗老套却直戳人心

2018-05-10 17:37:33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讲了文艺秋,万声,维卡,宋绍山之间的故事,剧中文艺秋和维卡虐恋多年,刚领证连婚礼都没有举办,两人就分开了,万声默默陪伴在文艺秋的身边,明明深爱着却只字不提,宋绍山也深爱着文艺秋,那么文艺秋的心里到底爱着谁呢?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的故事,虽然那个时候YoYo还没有出生,不过,YoYo可是看过很多关于那个年代的故事,小编心里为文艺秋感到惋惜,二人刚领结婚证没几天,就被迫分开,从此,文艺秋再也没有维卡的消息。

对于,小情侣来说,恋人分隔两地真的是非常痛苦的,特别是校园恋情,从剧中可以看出,维卡是文艺秋的偶像,文艺秋第一次听到维卡的故事,就被维卡深深的吸引了,虽然她并不知道维卡长什么样子。从此以后,只要是关于维卡的事情,文艺秋就显得格外上心,第二集中,维卡的录音带到了,文艺秋非常兴奋,由于不能第一时间听到他的声音,又非常的难过。这些举动看来,文艺秋就是迷上了维卡。

那个时候的爱情是非常纯碎的,小编并没有经历过,但是小编从爷爷奶奶那辈了解到,那个年代的故事。原来他们和我们也差不多,同学之间的PK,上课传小纸条,骑自行车带着心爱的人,等等。

随着剧情的播出,文艺秋和维卡就像一个异类一样,在50年代中,文艺秋和维卡可以不顾父母反对,排除万难的在一起,真的是很少见的。

小编听闻老一辈感慨,那个年代,谁敢不顾父母的反对就结婚,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这样做。也有网友反对这样的说法,不过要是按照那个年代来说,这样的事情还是个例。更何况,文艺秋和维卡是跨国恋,不仅仅是家庭的阻碍,还存在国家之间的阻碍。

小编以为,这样的一个年代剧并不会很吃香,剧中又没有小鲜肉,没想到,电视剧一开播,小编就被打脸了,据悉,该剧第一天开播,就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第三名,着实让小编吃了一惊。可见,该剧在年轻人的心中并无违和感。没想到该剧的热度居然这么高,屡屡上到电视剧热度排行榜第一。

电视剧刚开始,并没有任何的虐恋情节,维卡没出现之前,剧情一直保持着欢快的节奏。

问剧网小编不得不夸赞一下该剧的主演,殷桃。殷桃在剧中的跨度非常的大,无论是18岁,还是80岁,殷桃演绎上都是非常成功的。大家应该知道,跨年代的戏,演员如果没有一些人生阅历的话,很容易把角色演崩,从曝光的片花中看出殷桃把文艺秋该有的情绪拿捏的非常到位。

文艺秋这个角色大多数的戏都在老年部分,说实话,小编很害怕殷桃演崩了。小编上网搜了一下,百分之七十的人都在夸赞殷桃演技好,虽然该剧剧情老套,但还是深深的吸引了不少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42

剧情所体现出的这种矢志不渝的爱情真的很走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