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踢球什么水平 曾经得到前国脚刘越称赞

2018-05-10 11:30:49

近日最新一期跑男正在录制,这一次的主题是足球,是鹿晗比较擅长的,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鹿晗踢球什么水平,其实,鹿晗的水平还是比较高的,还曾经得到前国脚刘越称赞。

对于小鹿鹿晗来说,除了唱歌跳舞,最大的爱好应该就是足球了,虽然只是业余选手,但是鹿晗也是踢的有模有样,在跑男中曾大秀球技,令人惊艳,而他本人也是常常跑去踢球,总被网友偶遇,看来鹿晗的粉丝要对球场这个地方多加关注了。

 

最近又有网友在上海的球场偶遇踢球的鹿晗,他还自豪的表示:鹿晗的球还是可以的,主要因为他队友是我。视频中鹿晗身穿红色看似是曼联的球衣,行走带风,动作潇洒,唱歌小王子秒变追风少年,还时不时潇洒的撩头发。现场还有网友表示鹿晗人很随和,走之前还和粉丝打招呼,十分有礼貌。

 

鹿晗踢球什么水平?

2013年鹿晗参加了朴智星、范志毅率领的中韩友谊慈善赛,前国脚刘越称赞道:不仅会踢,而且踢的相当不错,已经达到业余球员里的顶尖水平,一看就是功底相当不错,踢过很长时间的。

 

小鹿曾在采访中分享过自己最疯狂的一次踢球经历,小时候的他为了踢球要去一个很远的球场,需要坐车、坐地铁,无奈爸妈没有给钱,他就决定走路过去,一走就走了4、5个小时。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临近,而此次“跑男”加入了足球元素带领我们继续奔跑。然而,我们更加期待当综艺遇到足球会是怎么样的效果,也希望范志毅、鹿晗和李毅在本次撕名牌的足球大战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范志毅作为中国足球最强的后卫,曾经在英国水晶宫足球俱乐部担任队长,并且带领中国国足冲出亚洲走进世界杯,而个人也是拿下亚洲足球先生的头衔。另外一位就是曾经国足的头号前锋,曾收获中超金靴,并且拿下中超冠军和亚冠四强等荣誉。而这两位曾经的足球人也在各种娱乐综艺节目上发光发热,为中国足球继续做出贡献。所以,被誉为中国踢球最好的艺人,鹿晗是有责任去挑战这两位足球大咖的。

 

鹿晗在“足球第一课”活动现场

 

据了解,“足球第一课”是由鹿晗工作室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对有需要的小朋友提供帮助来科普足球运动,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

在发布会现场鹿晗透露,“足球第一课”公益活动主要是帮助那些喜欢踢球但条件不是特别好的小朋友,为他们捐助足球装备,提供经费以及足球教练等。

 

但由于活动刚刚开始,工作室人力精力有限,这项公益活动规模不会很大,现阶段每年大概帮助2-3个小朋友。鹿晗也在发布会现场号召能有更多人加入其中。

 

鹿晗说自己第一次和足球结缘是在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0 13:48

我去,还真是多才多艺。不过图二的发型也是一大亮点啊,嘿嘿嘿

如初

如初 18.05.10 17:10

娱乐圈喜欢足球篮球的明星真不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