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奶奶得的什么病 什么时候去世的

2018-05-10 15:19:36

说到井柏然,大家都知道他有一个很爱很爱他的奶奶,井柏然在采访中也经常提到自己的奶奶,可见两人感情之深,不过井柏然的奶奶在去年离世了,那么井柏然的奶奶得了什么病呢?

井柏然不光有着小鲜肉的极品外貌,还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歌手和演员。提到井柏然,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曾经凭借这电影《捉妖记》直接打入票房上10亿的男星群。

井柏然也是一个十分低调谦逊的一个人,从来看不到他的炒作,和倪妮在一起之后做事也是很低调。在电影片场也是一个十分谦虚的一个人。这样的性格都和他从小的经历有关。

因为家里穷,井柏然的爸妈经常吵架,在他出生后的第28天,他妈妈就抛弃了他,后来和他爸爸离婚后井柏然被判给了他父亲。但是他爸爸把他当做累赘,也不会照顾他,也不愿意理他。

照顾小孩子的起居全靠他的奶奶了,奶奶为了挣钱养他每天要做几百个搓澡巾拿去卖。一次井柏然奶奶摔伤了,拿不出钱来看病,当时16岁的井柏然谎称自己18岁找了一个送水的工作赚钱给奶奶看病。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从那时候井柏然就懂得了奶奶的不容易,自己非常努力的磨练自己的才艺,希望有天能挣大钱回报奶奶。这些他后来都做到了。

在2007年的时候,井柏然被一个导演看中参加《加油!好男儿》,井柏然获得这个节目的冠军,从此一夜成名,当时的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乔任梁被称为“倾城四少”,更是与付辛博成为好搭档,成为当时娱乐圈很受欢迎的青春偶像。

在音乐上小有成就的他,在演戏方面也被更多人所熟悉,《全城热恋》《盗墓笔记》《失孤》中都有他的精彩表演。

主演的电影《捉妖记》更是获得24亿的票房,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让更多人熟知井柏然这个人。

井柏然这一路来走的十分的不容易,对自己不尽心的父母,没有任何的怨言,对奶奶,更是非常的有孝心,井柏然这个大男孩曾经说过:“奶奶和姑姑给了我很多的爱,比母爱还要多,所以我一点都不委屈。”让人很心疼。

去年十二月份的时候,突然有很多井柏然的粉丝在发井柏然奶奶去世的消息。据说最近一年多井柏然减少工作量经常回沈阳就是为了陪奶奶。奶奶对于井宝的意义估计大家都知道,父母离异,从小就是被奶奶养大,出道后bobo的光荣mv拍他的部分也是突出奶奶对他的意义。

他曾在一个节目里说过,小时候奶奶生病他就跟奶奶说你不要死,你要是死了我就去自杀。奶奶问他为什么,他说除了奶奶别人都嫌弃他。十年前比赛的时候他给奶奶唱了至少还有你,出道之后给奶奶唱了《小小的我》。

不过井柏然的奶奶得了什么病我们不知道,但是小编个人觉得井柏然的奶奶不是公众人物,既然奶奶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大家就不要过分关注,希望奶奶在天堂安好。

之前在花少的时候,和张若昀聊天也提到了奶奶。粉丝曾经画了一幅他和奶奶的画,那幅画后来一直跟着他,搬了新家之后也是放在非常显眼的位置,可见他对这幅画的喜爱,和对奶奶的爱。每个人都知道,谁都避免不了死亡,但是当你最爱的人真的被宣布不再呼吸的时候,还是很难挣扎出痛苦的吧。

没有奶奶就没有今天的井柏然,能把他养成这样一个讨人喜欢的样子,奶奶也是很自豪吧。你爱的人终究会变成天上的星星,在遥远的天空守护你。这是一个寒冷而漫长的冬天,灰色覆盖了我们每个人的心。曾经鲜活的,因为各种原因被我们所知晓的名字,都变成了一缕青烟。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0 17:17

井柏然的性格是不是有点过于成熟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36

年龄大了,肯定会有生老病死的,井柏然放宽心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5.11 16:55

总会过去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