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冯绍峰为什么分手 相恋三年最终分道扬镳

2018-05-10 14:18:22

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当时还是很轰动的,不过两人恋爱三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那么冯绍峰和倪妮为何分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原因吧。

娱乐圈的明星情侣,并不缺花式秀恩爱的金童玉女分手,比如倪妮、冯绍峰这对。两人的爱情保质期不过3年,两人已和平分手。

在圈内,冯绍峰和倪妮属于爱得坦荡却不高调的一对。2012年,不少CP派还沉浸“峰幂恋”无法自拔,冯绍峰却突然在微博深情告白“谋女郎”:“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这是他首次公开两人恋情。

冯绍峰还夸过倪妮的好女孩属性让自己特别放心,“她是那种我平时叫她出去她都不出去的人,她就爱待在家里看书。”对于冯绍峰怎么追自己,倪妮也曾羞羞地回忆过冯叔的初次搭讪,“他问我说,哎,你有看过我演的《宫》吗?我说没有啊。”就此搭上了线。

最甜蜜时,倪妮探班超勤,“他特别忙,他一个人在剧组待那么久也很孤独,所以我作为他身边一个亲人,就应该在他最需要的时候站在他身边。如果我有时间和精力去尽这份义务的话,为什么不去剧组陪他呢?所以我都会去剧组里陪他拍戏。”

关于倪妮冯绍峰为什么分手,网上有一个答案褒贬不一。

其一,倪妮太成熟。记得一次,有记者问这位“谋女郎”的爱情观,没想到二十三岁的倪妮一席话令从业多年的记者都感到肃然起敬: “爱情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分。我认为爱情可以为人带来动力,带来很多方向。

其二,冯绍峰不懂女人心。恋爱中的女人是非常感性的,需要男人的出动示爱来浇灌爱情的花朵,一句甜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往往让女人陶醉其中,享受爱情带来的幸福和甜蜜。但天生儒雅的冯绍峰似乎不懂得这些,不知道啥叫浪漫,不懂得如何抓住女人心。

其三,冯绍峰老牛啃嫩草。倪妮88年出生,而冯绍峰78年出生,年龄差距10岁。

其四,冯绍峰太小气。恋爱中的女人虽然并非太物质,但基本的定情信物还是不可或缺的。按说,冯绍峰家产10个亿,算得上是富家少爷,网络上传言的富家公子哥往往出手阔绰,就连情敌刘恺威也传出送杨幂千万豪宅,送钻戒、名表、乃至豪车游艇的阔少就更多了,而冯绍峰鲜有这方面的传闻。不过这些仅仅是网友的言论。

关于两人分手冯绍峰经纪人梁小姐表示,冯绍峰与倪妮分手已有一段时间,“两人和平分手,没有任何外界第三方影响,作为经纪人深感惋惜,祝福两人,也感谢关心。”

据两人好友透露,分手后,冯绍峰搬离了他和倪妮的爱巢。两人也试图努力挽回感情,可惜事与愿违,还是觉得做回朋友最好。

在和冯绍峰分手一年后,倪妮和井柏然被曝同居,对比之前的感情,倪妮明显低调了不少,不过,看的出来,井柏然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很多网友都十分看好二人走到最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