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剧评:这部剧怕不是来撒狗粮的

2018-05-10 17:17:27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终于在昨晚上线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部剧好不好看,有没有亮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聊一聊这部剧的剧情:

话说,这部剧可是一个大IP改编而来的,本身就有着相当不错的人气,豆瓣评分更是高达7.7分。据悉原着小说的作者施定柔,曾写过《沥川往事》,也就是前两年大火的网剧《遇见王沥川》。当时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可是在全网刮起了一阵“沥川哥哥”热潮,剧中的男女主角高以翔和焦俊艳也因此大火。

不过,对比《遇见王沥川》,问剧网小编倒是觉得《结爱》这部剧在剧情的设定上更加成熟一些,人物的背景也更加的吸引人。

剧中,男主角是来自天狐星的一只狐狸,以花为食,爱好晒月光,每分钟心跳只有三下,白天双目失明,夜晚才会恢复视力,和女主之间有这近千年的情感纠葛,不过剧中没有具体交代两个人存在这怎样的关系,只知道男主角之所以能恢复视力和女主有关系,这让网友们对后期剧情的发展更加期待了!

另外,该剧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偶像剧,还时刻撒鸡汤,树立三观,集笑点和看点于一身。在每一集的开头都会插入一段男女主角以往的一些回忆,来交代这部剧的背景,另外,每一集在临近结尾的时候,还会有一句鸡汤文来拯救观众们的三观,目前为止小编觉得还不错。

当然,这部剧除了剧情,阵容也是刚刚合适的感觉。

剧中,不管是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还是宋茜饰演的关皮皮,又或者是张柏嘉饰演的涂山千花,还有李燊,李嘉铭饰演的修鹇和宽永等等,感觉每个角色都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一切刚刚好的样子。

在这里问剧网小编要特地的夸一夸宋茜,以前,宋茜演技被全网黑的时候,小编当时也跟风过,不过,不得不说在这部剧中,宋茜的演技真的是上了一个台阶。

剧中,宋茜演绎的关皮皮,让不少看过原着的观众都觉得就是皮皮本皮了,剧中很多的小细节被宋茜诠释的也是刚刚好,剧中她的小调皮,小惊讶完全脱离了以前浮夸的状态,感觉宋茜还是很适合在演员的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的。

另外,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小编原本以为会这个高冷霸道总裁会是个面瘫脸,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贺兰大人竟然承担起了这部剧中大部分的笑点,尤其是剧中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完全戳中观众们的笑点有木有。

在剧中贺兰大人对关皮皮的各种宠溺,让不少网友都直呼:这部剧怕不是来撒狗粮的!

还有,剧中修鹇和宽永这一对好基友真是戳中了广大腐女的心啊,两个人之间的互动让观众们看的也是蜜汁脸红,竟然为了对方放弃吃肉几百年,这真的不算是真爱吗?不过,好像在后期,这对CP好像都会有自己的感情线,趁着现在他们的真命天女还没有出现,就先让小编站一站他俩吧。

到现在为止《结爱》已经更新8集了,小编一口气刷完还是觉得不够看,只希望下周三能来的更快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20

不行,我要去追剧了,哈哈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24

我一直这是一部很有爱的剧,原来好虐心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