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王俊凯撞脸是怎么回事 相似度90%姐弟感太强了

2018-05-10 10:15:05

电视剧《远大前程》播出后,很多网友发现,短头发的佟丽娅居然撞脸王俊凯,很多热心的网友截出了剧中佟丽娅和王俊凯的对比照片,可以说五官、和笑起来的样子是非常的相似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佟丽娅撞脸王俊凯,一直以来佟丽娅都是一头长发,整个人看起来很温婉,但是今天看到一组丫丫短发照,这一看有了新发现!佟丽娅与王俊凯在颜值相似程度上居然是“姐弟”!从相似的角度看过去,俩人侧面五官走势线条、鼻梁高度极度相似,说是亲姐弟小编都信。

通过对比,是不是发现这简直就是像双胞胎的兄弟俩,相似度起码90%以上。

就在近日佟丽娅接受采访时,霸气回应了自己对对比照片的看法:“长的好看的人都是相似的”。还笑谈自己在网上看到对比照片后发给了王俊凯,王俊凯回复说:“哎呀,姐姐以后我给你演替身”。如此回复的王俊凯也是非常可爱了。讲真,两位不考虑合作演亲姐弟吗?

佟丽娅,雷佳音新戏来袭

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的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5月8日,该片在宁波举行路演活动,导演苏伦携主演雷佳音、佟丽娅到场。

《超时空同居》讲述的是佟丽娅饰演的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时空意外,不得不与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爆笑故事。

采访中,雷佳音抱怨老搭档佟丽娅现场总是“欺负”自己,一场巴掌戏,直接打了自己30多下。而曾经拿雷佳音头大开唰的佟丽娅,又一次吐槽称,“戏里老斑鸠这个外号是他即兴想出来的,这个人就是嫉妒我头比他小。”

此次发布的“选择版”预告更完整地展现了电影的故事线:2018年的谷小焦和1999年的陆鸣因时空意外交错同居一室,从互相嫌弃到逐渐萌发爱意,却也因时空交错不得不面对错过和选择的故事。

预告片开头胶片电影放映的质感和邓丽君经典情歌《初恋的地方》的配乐将观众拉回1999年,多重时空的交错让两个人发生了许多奇妙有趣的故事。

同时预告片中也透露了更多的人物关系,2018年的陆鸣已经改名“陆石屹”,并成为非常成功的商业巨头,谷小焦对陆石屹表现非常满意,但1999年和2018年的他们还是同一个人吗?

预告中由于和伟饰演的教授详细解释到:时空交错是因为多重时空的重叠而出现,过去做的决定会覆盖掉现在,1999年的自己和2018年的自己相遇的话时空会崩塌。他们的命运走向何去何从?一切答案都将在5月18日揭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