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微博小号是啥 自曝叶申Daily是同事的

2018-05-10 11:12:05

井柏然离开微博已经很长时间了,许多粉丝都在盼望井柏然能够回到微博,不过也有万能的网友发现井柏然似乎有了小号,那么井柏然的小号是啥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提起井柏然,大家想到的应该是他的字体,因为手写语录一下子让网友看到不一样的井柏然。尽管也先后出演了《《捉妖计》、《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很多电影,但自从微博断更之后,井柏然仿佛远离了大众的视线!

井柏然离开微博后,对他的宣传有很大的影响。要知道,很多品牌方定代言人都会要求对方在微博上推送相关内容,所以说井柏然流失了很多资源。其实当初离开微博井柏然应该也想了很久吧,网络暴力让井宝最终选择退出微博。

井柏然出道时的标签是“歌手”,和李易峰一样从《加油!好男儿》里出道,但之后井柏然选择了另一条道路——演员之路。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以及每年都会参演的电影让井柏然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井柏然说,演员和歌手这两个身份,对于自己而言,除了都是因为真心的喜爱才决定去做之外,也一样都是从零开始做起。

他几乎封锁了向大众输送自己私人形象的通道,在他沉寂的这段时光他也坦言时间几乎给了家人。但最近就有爆料称井柏然重回微博了,只是这次他开了小号,专门分享新戏《南烟斋笔录》的拍摄花絮。

《南烟斋笔录》是刘亦菲时隔11年后再次出演的电视剧,而和井柏然的合作也让众多粉丝表示期待!剧中井柏然饰演的是“二爷”,于是小号中也以“二爷”自称,看完井柏然的小号忽然好期待这次不一样的井柏然!

那个只是他饰演的角色博,由工作人员记录和分享拍摄日常,不是他小号。没有微博用自己方式安静做演员挺好的,有新增的代言品牌活动也没断过,还是觉得他的决定很有魄力。

“我没有微博小号”

记者:微博上有个小号叫叶申Daily,每条都在更新你拍摄《南烟斋笔录》的情况,那是你自己本人在写的吗?

井柏然:那个澄清一下,我没有微博小号,那是我同事的一个微博小号。

记者:你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情?

井柏然:我知道,他一直在写。

记者:为什么想做这样的事情?这是你们之间的一个小默契?

井柏然:也不是,因为也不知道说合不合适,因为不想把电视剧跟电影分得太清楚,我觉得拍戏它都是一样的,不要分说电影就要怎么样,电视剧我们就可以凑合。所以前期我们拍戏的时候,每天有一个会,而且我们那个电视剧又很复杂,他们整个人物、人物关系、故事框架很复杂,所以我们从头都是很……自己说有点不好意思,挺认真的,所以他们就想记录一下这个态度,记录这个付出的这些点点滴滴。

记者:虽然不是你在写,但是那些情绪都是你的。

井柏然:因为他们每天会用监视器,在监视器面前用手机帮我录,我每一天的表演,我会去看哪些地方好,哪些地方不好。因为有些时候我们的表情管理控制也没有那么准确,你以为你觉得你好像做一个悲伤的,但其实你有的时候看起来并不是在悲伤,所以就是希望可以通过看回放,去调整自己的表演,因为他们一直坐在监视器前,整天的状态他们都可以看到,那是他们的感受。

记者:那个号也出名了,赵立新都知道有那个号的存在,他在下面留言了。

井柏然:对,不要再说了,他要跳起来。

记者:还好他不是那种给你发丑照类型的工作人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0 13:51

谁还不能有个私人空间吗,,,对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