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剧透 洛菲菲险遭杀头之灾

2018-05-10 17:08:58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一季已经完结了,不过喜欢这部电视剧的网友们可不要着急啦,这部电视剧的第二部将会在5.23日上线,是不是很期待呢?接下来就跟随问剧小编去看一看《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的剧情剧透吧。

《哦我的皇帝陛下》是x玖少年团和赵露思主演的一部穿越剧,不过这个穿越剧可能有些“规范”,因为这个剧穿越的朝代是一个我们现在历史上从未出现的朝代“黄道国”。

女主在现代本是一个医生,还是追星团的站长,正巧自己追的男明星因为受伤来医院治疗,没想到两人阴差阳错的发生了一些故事,之后男明星还送了他VIP套票,悲催的是女主在去看演唱会的路上出了差池,之后蛇夫座流星雨将她带到了“黄道国”。

当然,因为这部电视剧是网剧的缘故,可能特效是有一些“五毛钱特效”的感觉,但是网友们追的真的是这部剧的剧情吗?那么你就太不了解网友的内心了。我们追的明明是颜值好吗?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剧透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中,洛菲菲和北堂墨染订了亲,有了媒妁之言,所以在预告片一开始的时候,洛菲菲一直叫嚣北堂弈叫自己皇婶,也是real可爱了。不过北堂弈这种假装自己很冷漠的男孩子怎么能叫出口呢?相信两人在第二部中的互动也会十分的搞笑。

而正是因为北堂墨染和北堂弈这两个黄道国的重要皇室成员都喜欢上了这个洛菲菲,就像是传统古装剧中的套路这时候必须来一个厉害的角色,像《还珠格格》中的老佛爷一样,给女主一点下马威。

所以这里面的太后也是登场了,还要砍了洛菲菲,不过女主怎么能死呢,女主毕竟是女主,男二北堂墨染又开始来救场了,但是问剧小编在这里要可怜男二三秒钟,毕竟你救了以后也不是你的。

不过在剧情中,也可以发现,其实洛菲菲似乎对两人都是很喜欢,但是和北堂弈似乎更有爱情的感觉,毕竟两人一直打情骂俏,相当的小情侣。

而北堂墨染就像是传统的男二,一直爱护着女主,像哥哥一样,所以这样只能收获一张好人卡吧。

第二部的最后当然是洛菲菲和北堂弈在一起了,虽然许多的网友心疼自己的男二,但是无可奈何,谁让肖战饰演的不是北堂弈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21

感觉现在的剧都好好看,喜欢看喜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24

说真的,我感觉一般般,现在的网剧都太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