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到底抽不抽烟 这些图片或证明了一切

2018-05-10 10:06:50

鹿晗一直是讨论度非常高的明星,私人生活自然是免不了受关注,那么日前有媒体曝出鹿晗在等关晓彤买东西的时候在车内吸烟,那么这是真的吗?鹿晗到底抽不抽烟。

日前,有媒体拍到,鹿晗开车带着关晓彤出街买咖啡。趁着关晓彤下车至店内买咖啡,鹿晗在车内点了一根烟,而在女友关晓彤返回之前将烟头掐灭。

据了解,当天,鹿晗驾驶了一辆蓝色宾利,带着关晓彤来到某人鱼头连锁咖啡店。当关晓彤在店内排队看菜单买咖啡时,男友鹿晗在车内猛吸烟,吸烟时十分享受并且动作娴熟。

据悉,昨日(5月8日)是关晓彤和鹿晗公开承认恋情7个月的日子。两人于2017年10月8日公开恋情,这7个月里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而关晓彤也晒照纪念,从小细节中透露出两人恋爱的甜蜜。

但是有网友就这一则新闻的吸烟这个字眼开始讨论了,网友评论:用不用把吸烟这么大写化!你们看清了吗!反正我没有。吸烟没什么,就是别吸毒。

那么鹿晗到底抽不抽烟

早前,就有网友爆料《奔跑吧》本季最后一期前往捷克录制,并陆续爆出跑男团成员在捷克的照片,其中鹿晗的一张自拍照,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原来是鹿晗的裤兜里鼓起的一个类似烟盒的物品,让人们再次讨论起鹿晗是否真的有在抽烟。

之前也曾有网友爆料过,在路边摊上看到鹿晗和一群朋友在吃饭,其中就发现了鹿晗的桌前摆着一盒万宝路香烟,这让猜测依旧的网友们终于抓住了鹿晗抽烟的铁证。

其实鹿晗早就在节目中谈论过抽烟一事,鹿晗在高中的时候有点想抽烟,被父亲训了一顿,鹿晗反问:「您几岁抽烟啊?」父亲说初一,不能以身作则,只好作罢,这个话题在18岁之后再也没出现过。

从鹿晗本人来说法来看,他想抽烟时被父亲严厉训斥,但又因父亲没有做好表率,使得他找到了抽烟的借口,所以按理说即便鹿晗抽烟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

所以说鹿晗抽烟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但即便鹿晗真的是有抽烟,又能怎么样呢?在我国只是对吸烟管控的越来越严,禁止在公开场合吸烟,吸烟并不算犯法,小鹿真的喜欢吞云吐雾一番,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至于鹿晗抽烟都能成为娱乐圈的焦点,还是因为鹿晗的超高人气,作为拥有亿万粉丝的大明星,鹿晗自然是需要维系良好的公众形象,而抽烟这事或多或少还是会对鹿晗的个人形象产生一定负面的影响,所以不少粉丝都愿意相信鹿晗会抽烟。

但是话说回来,明星也是人,即便鹿晗真的抽烟也无可厚非,所以关于鹿晗抽烟与否的话题,真的不需要在拿来讨论,请给明星一点私人空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