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带关晓彤买咖啡时间是什么时候 两人公开认爱七个月

2018-05-10 11:04:25

近日,鹿晗带关晓彤买咖啡照片曝光,不过从衣服来看应该是冬天的时候,当时两人应该刚刚公布恋情,感情非常好。如今两人已经公开认爱七个月,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祝福。

有媒体拍到鹿晗和关晓彤约会。鹿晗驾驶着一辆蓝色宾利载着女友关晓彤去买咖啡。关晓彤一袭黑衣打扮,头戴棒球帽十分低调,排队买咖啡时还不住的低头玩手机。鹿晗则身穿红T,坐在车中边吸烟边等女友,待关晓彤上车后鹿晗掐灭烟头,随即二人驱车离开。这么做是怕女友吸了二手烟吗?看来真的很爱关晓彤啊。该消息虽然是近日曝光的,不过看衣服像是冬天。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当个明星真不容易,走到哪儿狗仔拍到哪,不过这波狗粮撒的还是甜甜的”“下回别说人家抽烟,就说秀恩爱得了”“男生抽烟很正常啊,再说两杯咖啡的时间能抽几根”。

据悉,5月8日是关晓彤和鹿晗公开承认恋情7个月的日子。两人于2017年10月8日公开恋情,这7个月里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而关晓彤也晒照纪念,从小细节中透露出两人恋爱的甜蜜。5月1日劳动节,鹿晗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穿白衬衫帅气依旧不减,堪称盛世美颜,很多粉丝看到后都有想舔屏的冲动,引起广泛热议。

关晓彤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照片,没有配任何文字和表情,照片中的关晓彤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一件迷彩短袖T恤和蓝色牛仔裤,一双竹竿大长腿尽显,整个人尤其瘦很漂亮,关晓彤手中抱着一个企鹅宝宝特别可爱,而照片到底是谁拍的就不好说了。关晓彤一直都被称为“国民闺女”,但自从关晓彤和鹿晗恋情公开后,大家似乎都不再提“国民闺女”一词,更多提到的则是“鹿晗女友”。5月8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但对于关晓彤来说却很有意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0 13:55

虽然他俩走到一起,让人很意外。但看现在的发展势头,也算是放心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