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王大陆互怼是怎么回事 二人私下关系如何揭秘

2018-05-10 11:03:19

《拜托了冰箱》第四季自回归以来已经陪伴了大家两周啦!当大家还沉浸在黄老师的绝美“侧颜杀”和张杰的甜蜜狗粮之时,本周,“冰箱家族”又迎来两位新的小伙伴——马天宇和王大陆,二位不同寻常的出场方式顿时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拜托了冰箱第4季》马天宇王大陆是哪一期?

《拜托了冰箱第4季》马天宇王大陆是第3期,节目播出时间在5月9日晚20:00。

一出场,马天宇和王大陆两人便开启了相爱相杀的互怼模式。当王大陆说起两人私下会经常一起吃饭时,马天宇连忙无奈地回应道说是导演叫的没有办法,仿佛听到了一旁的王大陆心碎的声音,忍不住为两人的“塑料兄弟情”干杯!

节目现场,互怼模式2.0开启,马天宇卖力吐槽自己已然成为了王大陆的“朋友介绍所”,何老师更是打趣地说道:“马天宇合作的女演员,王大陆都在等”。

节目中看到两个人互动不已,为此大家都好奇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后来在资料中我们看到王大陆和马天宇一起合作了丁晟导演的《英雄本色2018》。

当时作为主演对手戏很多,并且在拍戏完了之后几个人经常一起去喝酒,因此男生的友谊就是这么的简单!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三兄弟还在发布会现场焚香喝酒,正式结为“把兄弟”。

并且马天宇也是在采访的时候说,有一次王大陆在喝酒的时候醉的不省人事了,不过那时候马天宇还是清醒的,而马天宇自己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王大陆给拉回房间,,马天宇很绝望啊!

不过两个人的友谊确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微博互动或者是拍戏的时候的应援车都是表现在了行动上,真的是让大家喜欢不已!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获得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十大金曲。

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飞》,凭借该专辑获得第十二届七彩颁奖典礼“内地最佳男歌手”奖。2009年主演古装电视剧《黛玉传》;2011年,主演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凭借该剧获“2011年优酷影视指数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2014年,主演古装推理悬疑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2015年,主演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幻城》。

2017年7月27日,参演的献礼建军90周年电影《建军大业》在中国大陆上映;2018年1月18日,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上映;3月27日,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