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付辛博决裂原因 两人现在还有联系吗

2018-05-10 11:02:12

井柏然和付辛博原是bobo组合的成员,这个组合在当时可以说是很红了,但是后来组合解散,有传言称两人不和,那么这是真的吗?两人之间有什么矛盾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付辛博自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以后就备受关注,当年付辛博和井柏然组成的bobo组合也可以说是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自从付辛博和井柏然解散以后,一个默默无闻,一个却人气暴涨,曾经与井柏然同为BOBO组合的付辛博与他分道扬镳后,发展的可不怎么好。

据说,付辛博和井柏然解散以后两人就开始不和了,付辛博,1987年出生于陕西西安,歌手、演员。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季军从而进入娱乐圈,当时付辛博、李易峰、乔任梁、井柏然,这四人是2007年“好男儿”的人气王,也被称为“倾城四少”,论颜值论才华,付辛博都不能算是当中最差,偏偏至今是发展最不如意,因此很多人也不明白付辛博为什么不红。

而对于他红不起来的原因,或许付辛博现在只是缺少一个机遇,此外还有的就是他绯闻太多,没有一部能代表的作品,不过小编相信付辛博会在将来红起来的。

关于付辛博井柏然不和一事,据悉,井柏然和付辛博是一同从“加油好男儿”这个选秀节目出来的,两人后来一起成立了bobo组合,据悉,bobo组合是2007年下半年成军,三年组合便解散了,而对于两人不和的事。

早在2010年,BOBO组合解散的时候,两人决裂的传闻就开始不断传出。辛博合作,井柏然十分肯定地表态“不会”,而付辛博方面也颇有默契,回答也是相当坚定,称“不可能再同台演出”。

即使是在最后一场歌友会上,面对众多支持者,他们也没有要逢场作戏的意思,台上两人保持距离,台下更是全程无交流,一拍两散只缺一个导火索,而这个导火索就是两人经纪人之间的互相偏袒。

据传,当时 BOBO 组合的付辛博和井柏然经纪人偏袒非常严重,完全凭借个人喜好来推组合中的某一位,如此一来就免不了要打压另一位。

在 BOBO 的众多经纪人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王亦焕和刘佳琦,两人能力不能否认,BOBO 在他们手里红遍大江南北,宣传炒作做的恰到好处,但由于王亦焕是付辛博的超级粉丝,所以在那段时期,BOBO 的主次地位相当明显,井柏然甚至还自曝曾被经纪人骂,这给两人最终分手埋下隐患。

当然以上也只不过是网络上一直比较流传的一些说法,至于两人决裂的真正原因不得而知。

付辛博在组合解散后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和井柏然目前几乎没有了联系,曾经的友谊似乎终于被时间消磨于无形。他告诉记者,虽然以前是两个人一起面对所有的问题,而现在却要他一个人面对,不过他说这并没有什么压力:“反而会轻松不少,因为以前是组合的成员,而公司要把一个打造成冷峻型的,一个打造成活泼型的,我就是冷酷的那一种。所以每次接受采访,都要我少说话,装酷,这样和我本身的性格不符合。而现在,我可以发挥自己的想法,说自己想说的话了。”

而井柏然签约种子音乐时,付辛博虽没能亲到现场,却送去了花篮表示祝贺,记者问及两人近况时,井柏然说“最近都在忙自己的工作,所以私底下的确几乎没有什么联络,但是也会关心一下他的动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