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私下人品怎么样 她的同学这样评价她

2018-05-09 15:56:44

说起张雪迎,想必不少网友都听过这个名字,童星出身的她如今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雪迎私下人品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2003年,张雪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进入娱乐圈。

当其他同龄的孩子还在上学的时候,张雪迎就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童星了,而真正让她走红的是她在2014年陈晓、陈妍希版的《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一角,让不少人认识到了这个灵气逼人的小姑娘,后床走红后的张雪迎又相继接拍了《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鸟》、《青春最好时》等热播剧,更加奠定了她的高人气。

从《美人无泪》开始,张雪迎也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其中很多都与她年纪相仿。每次到片场应援,“迎火虫”都会给每一个工作人员准备礼物,“两个小女生要扛很多东西,光是暖宝宝就很重。她们平时在家,爸妈都不忍心让她们做这些吧”。这也是她对粉丝们有求必应的原因,即使再累,拍个照什么的她都会尽力满足。

考入中戏后的张雪迎接戏频率明显变少,手里的资源与商业代言比较虐,但好在她一直按照年轻演员的步调在累积经验,以易操作易招好感的青春剧为主,演技也一直稳打稳扎。

作为95后小花,张雪迎成长得很快,但她并不愿意让自己变得功利。对这个名利圈,张雪迎看得很淡,“反正我对红是没什么欲望,没觉得人生最重要的是要红,开心就好。走一步,看一步,这么说可能有点没志气,就是做好当下的事情,结果怎么样,看缘份了。”

人红是多,随着知名度的增加,外界对于张雪迎的私下生活也颇为好奇,毕竟如今的她还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作为一个小明星,她和同学们的日常相处状态是什么样的呢?

据悉,此前曾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透露,张雪迎为人很好,在中戏和同学相处的很愉快,而翻看张雪迎的微博,经常晒出和同学们的日常点滴,看得出来,张雪迎已经适应了这个大集体。

虽然已经算是明星,但她和同学的相处也很正常,互相都没有压力。“我在学校上课,他们不会对我另眼相看,也不会跟我讨论拍戏这些话题,就是踏踏实实上课。我自己的态度就是,我跟大家都一样。”

而谈及感情生活,在影视剧里演过了各种情感纠葛,直爽的雪迎妹子也毫不回避“有没有感情经历”的话题。“我现在基本上还是演青少年恋爱多一点。现实生活中呢,懵懵懂懂是有的,真正的恋爱是没有的,女孩十七八岁会喜欢学校里面大一点的男生。不至于到谈恋爱的程度,这种青涩的感觉对拍戏也有帮助”。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6:48

张雪迎还一直在学校上学呢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12

很灵动的一个小姑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