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不爱我拉倒什么时候上线 被曝5.15日正式发布

2018-05-09 14:56:57

早前,周杰伦一首《等你下课》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此次杰伦履行与歌迷的约定,时隔三个月再次发布新专辑,那么此次新歌《不爱我拉到》什么时候上线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80、90后很多都是听周杰伦的歌长大的,应该都知道,周杰伦创作的歌曲,大都和生活息息相关,像之前的七里香、借口、退后、甜甜的等歌曲,不仅旋律好听,而且很容易引起共鸣。因为都是以普通人的爱情故事为背景来创作的。

据好友弹头透露,这首歌是杰伦在演唱会结束后,回酒店后突发灵感, 拿起吉他轻刷旋律写下的, 后经他填词共同完成的作品。其间,杰伦一直在认真考虑粉丝的建议,以及粉丝提供的故事素材。

弹头称,这首即将发布的《不爱你就拉倒》歌名由来,便出自粉丝的创意。而真人版MV也在同步拍摄中,等新歌发布不久后,就能看到了!

4月16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公开宣布:“第二首新歌准备了解一下。再过一个礼拜,等着。不爱我就拉倒不想听就拉倒。”并且贴了一张自己和弹头等伙伴的合影宣布自己将公开新曲。

经过一个月的等待,一起参与新歌制作的南拳妈妈弹头在社交网站上公布周杰伦新曲发行时间,并称这是自己继《瓦解》、《搁浅》、《枫》、《退后》之后,再一次为周杰伦填词,并调侃自己女儿2018的奶粉钱就靠这首歌了。继《等你下课》之后,2018年第二首新歌《不爱我就拉倒》即将发布。

听到这傲娇的歌名,歌迷们都大呼名字太任性。对此,有粉丝调侃到:当年Hathaway出生,周杰伦为女儿写了首《前世情人》;如今Romeo出生,周董写了首《不爱我就拉倒》,如此重女轻男的表现,不难看出周董也是个女儿奴。

4月24日,周杰伦中文网官微发文:“新歌,录了;我伦,瘦了;奶茶,还在。满意了吧!”还配图一张周杰伦接受采访的照片,爆料周杰伦已经录制完新歌,从照片看,杰伦确实已经瘦身成功。

此前,有粉丝着急催周杰伦发新歌,得到亲自回应马上录,不过录之前要先喝一杯奶茶“新歌等等去北京录,别急啊,演唱会才刚结束,让我先喘口气喝杯奶茶再说。”让粉丝哭笑不得,此番终于录完新歌,让粉丝终于放下心来。

粉丝纷纷围观并评论:“最近奶茶喝无糖吗”、“我伦真是胖瘦自如”、“奶茶和帅可以兼得,期待新歌!!”

三个月前,周杰伦发表了歌曲《等你下课》,一个人包揽了词曲和演唱,大批歌迷们0点守在各大音乐平台,只为第一时间抢先听到最新歌曲。《等你下课》一经上线,迅速引发了歌迷热议。

而此次的新歌肯定是周杰伦《等你下课》后的结局,没等到心仪的女生下课,也没追到手!自己跑去买了一杯奶茶,自言自语“不爱我就拉倒!”周杰伦曾高调地在澳洲演唱会上宣布,“争取每三个月发布一首新歌,拉近与歌迷之间的距离”。如今周杰伦信守承诺,再推新作,不少歌迷也在各大音乐平台蹲守,关注新歌发布的动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09

周杰伦要出新歌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