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陈可为什么要辞职 空降的新总裁是谁

2018-05-09 09:55:25

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已经正式收官了,很多人都好奇陈可大结局是什么?陈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第19集中,陈可为什么要离职呢?新来的总裁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北京女子图鉴》以小城姑娘陈可怀揣梦想执意北上为开篇,她不断地经历选择和被选择,在更迭和得失之间,最终继续坚定地前行在北京的故事。

一个条件普通的外地女孩来到北京,没有傻白甜、玛丽苏、靠男人解决危机、和姐妹反目等,女主陈可没有主角光环,每走一步都是教训和经验,每阶段也都有欲望和杂念,她不是需要膜拜和羡慕的大女主,只是在北京生存的你和我,不依附于他人,而是选择独立成长。

北京让女性有机会坦诚野心,追逐欲望,这是一座应该被感谢的城市。让北漂的女子们感同身受,知晓身在异乡仍有人同行,女性成长需要相互鼓励陪伴。

在剧中,每个单元都有特定的男主,其中包括阳光率真的初恋男、安稳踏实的经济适用男、为梦想利用女性的艺术男以及自私的妈宝男……

这些性格身份不同的男主,每个都有他自己的闪光点,表达爱的方式也各有千秋,因此与女主交往的过程自然也是看点十足,容易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与思考,回忆起自己的那段“唏嘘”时光。

陈可为什么离职?空降的新总裁是谁?

女主陈可在北京漂了十年,谈了好几个男朋友,结过婚,也离过婚,加上事业上受挫折,因为顾映真被迫辞职,陈可十分生气,一气之下也辞职了,就连柳夏梦也鼓励陈可创业。身心疲惫的她最终选择回老家,重新思索人生的定位。新来的总裁是谁?电视剧并没有介绍关于新总裁的信息。

上天就好像和陈可开了一个玩笑似的,得到一些东西就要失去一些东西。陈可得到的是事业,失去的确实一辈子的幸福。

张超过后遇到的男人十个有九个是渣男,张超之后陈可遇见了于扬,一个只谈感情不谈婚姻的富二代,在他的世界里陈可不像是一个女朋友,更像是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小姐,或者说于扬将陈可当做“性朋友”更为贴切。

之后的文艺男,晓云的表哥都是如此,在失意中遇见对方,那一刹那的冲动,导致现在的后果。在笨笨结婚后,陈可也迫不及待的想将自己嫁出去,遇见了北京男子何志,也是因为何志,陈可的心死了,一个妈宝男,不思进取整天和狐朋狗友一个打牌喝酒,最后因为房子的问题闹离婚,离婚后陈可的心彻底的死了。

许斯明给陈可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陈可大方的向许斯明介绍自己。许斯明也向陈可介绍自己,原来许医生离异后独自带着儿子生活,一个男人离异带个孩子本身就不易,居然还照顾陈可的妈妈,哈哈,感觉这个男人挺靠谱的。

为了表示对许斯明对妈妈照顾的感谢,陈可特意到许斯明的家里去拜访。剧中的小朋友是许斯明的儿子许思博,许思博可爱的向陈可介绍了自己。

在陈可与许医生的聊天中,陈可得知之前母亲得了脑梗,怕陈可担心就一直没告诉她,陈可听了直落泪,她明白母亲才是最爱她的人,陈可为了母亲,决定留在老家发展,不去北京了;

在陈可照顾母亲期间,与许医生日益接触频繁,加上陈妈妈的撮合,陈可最终选择了嫁给医生许斯明,当了许思博的妈妈。感觉这个结局挺好的,陈可嫁给了许医生,选了平淡如水的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