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有给杨丽娟钱吗 曾默默帮其还高利贷

2018-05-09 13:51:58

还记得当年那个疯狂追刘德华的影迷杨丽娟吗?为了见自己的偶像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负债累累,日前,杨丽娟再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还想见偶像一面,那么刘德华有给杨丽娟钱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刘德华有给杨丽娟钱吗​

刘德华已经成为华人娱乐圈不可忽视的一个符号,这符号从80年代初就创造了影响力,一直到今天,恐怕全国上到80岁的老人下至10来岁的孩子,对刘德华这个名字肯定有所耳闻。

梅艳芳曾说:“我希望我将来的老公能像他一点点就足够了,不一定是长相,而是他的做人,做事各方面”

今57岁的刘德华,他依然很努力,商演、电影依然接到手软。截至目前,今年待上映的电影就有《侠盗联盟》、《拆弹专家》、《追龙》3部,去年接受采访就透露今年会有20场演唱会。

生活中,刘德华是圈中出名的孝顺儿子,华仔与父母的住处只是两隔壁,他还特地将两栋房子的大厅打通,故华仔每天都可与父母见面,他还会每年腾出10天时间陪父母去旅行,所有安排都以父母为先。

除了父母外,他还有三个姐姐、一个妹妹及一个弟弟,刘德华排行老四,他们可谓比其妻朱丽倩更“神秘”,完全不为公众所认识。

话又说回来,当年刘德华的铁粉杨丽娟,她父亲借高利贷,卖房卖肾,只为了女儿能见偶像一面,后没钱还,大骂刘德华,其父被逼跳海自杀。还一度想把刘德华告上法庭。

但刘德华不计前嫌,体谅她生活艰难,主动为其偿还了高利贷,以德报怨的举动被网友点赞。刘德华对粉丝可谓仁至义尽。

针对痴恋自己13年的兰州女子杨丽娟不顾家人死活一事,刘德华曾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了题为《你不会懂得我伤悲》的文章,作出个人回应,全文如下: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让大家担心了。

收到很多好朋友的慰问电话,特别要多谢阿伦,克勤,三哥,还有阿sa、阿娇等等,你们都很关心我,我都知道。

当然还有你们,单是留言就已经四十多版了……全部,每一个人留的话,我都看了!

一些平日不上来这个留言区,或者什少上留言区留言给我的朋友,你们都特意跑上来问好,为我加油……华仔天地的歌迷,真的好得让我无话可说了

大家放心,我 ok ....

一个朋友告诉我,有一些事想不通就别去想了,反正会过去的。或许某一个时间,便会明白了。还赠我以下的话 :

凡事由其自然

遇了处之态然

得意之时淡然

失意之时坦然

艰辛曲折必然

历尽沧桑悟然

刘德华觉得那(杨丽娟事件)是一个很个别的例子,觉得她是需要大家关心的。

刘德华还对杨丽娟个人发表了看法:“她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病或者什么。不应该把她放到公众的聚焦下去看她,她更需要的是专业人士的帮助。”言语中没有怪责,更多的是理解和关切。

当年这位追星迷妹为了见偶像一面,耗尽家财,千里迢迢去香港就只为见刘德华一面,但是最后人没见到几面,钱财也耗尽,父亲被逼跳海引起轩然大波。

杨丽娟,从16岁开始迷恋香港明星刘德华,此后,初中没念完就辍学在家,疯狂收集有关刘德华的资料。父亲杨勤冀为了助女追星,卖房、举债,甚至企图卖肾。

最终,因女儿没能单独见上刘德华,杨勤冀于2007年3月26日在香港投海自尽。

父亲的死,成了杨丽娟不可磨灭的烙印,她成了那个为了追星,害死父亲的人。

失去了父亲这个依靠,杨丽娟特别懊悔。自那以后,她把自己封闭起来,拒绝所有媒体采访,并从公众视野消失。

如今,父亲离开11年了,杨丽娟和母亲生活得怎么样,有没有从那段阴影中走出来,对当年的追星是否进行过深刻反思……不过日前,杨丽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的时候坦言还是想要见刘德华一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6:42

刘德华人真的很好

lingling

lingling 18.05.09 17:04

听说过这新闻,有点疯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