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演技不行吗 为什么没有大火

2018-05-09 14:49:36

童星出道的张雪迎和关晓彤的起点是完全一样的,但是就目前两个人的人气来看,张雪迎似乎并比不上关晓彤,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雪迎难道是演技不行吗,为什么没能大火,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起张雪迎,很多人就会立马联想她的好闺蜜——关晓彤。都是童星出身的她们,年龄相仿,并且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和相同的兴趣爱好,可正因为她们的起点是差不多的,所以她们也常被用来比较和区分。

当年高考的时候,各家媒体都将目光锁定在她们的文化成绩上面,还捎带脚的提起她们的艺考成绩,想借此来比较一番这两闺蜜的好坏高低。结果,她俩都以第一名的身份考进了的表演学院,不过从上了大学起,这二人的发展开始有了明显差距。

关晓彤不断的参加电视综艺节目,以及电视剧的拍摄,出席多个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或时尚晚会。甚至还和当红人气小鲜肉鹿晗谈起了恋爱。而张雪迎却一直都在低调的钻研自己的学业,未曾参与过任何电视剧的拍摄,甚至连综艺节目都没有怎么上过,更不用说出席什么公众场合了,那为什么张雪迎就是不红呢?

让我们看看张雪迎的履历,2003年出道,2009年的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非常好看,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4年的电影《狗十三》还获得了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这可是含金量很高的奖项。能被大学生认可的电影,那还是不错的。

其实,说起张雪迎的演技,其实是没得挑的。去年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热播,节目中,张雪迎和侯明昊两个年轻的演员出演了一段《将爱情进行到底》,笑中带泪,人物的情绪很饱满,需要变化的时期也是多种的,所以需要演员的基本功还是很强的,不然不可能那么快速的就进入到下一个阶段的情绪中去。

而张雪迎,在一开始的小细节上就处理的很好的,以至于章子怡也是全程笑着看完两个人的表演的,这可以说是莫大的肯定了。

日前,由张雪迎主演的新版《泡沫之夏》也上线了,剧中张雪化身全能姐姐,对弟弟尹澄呵护备至、对家人和同学关爱有加,并且“男友力”爆棚,游泳、击剑样样精通,不少网友看过片花后,都大呼想嫁。

此次出演《泡沫之夏》,张雪迎全情投入,赋予了夏沫这一角色强烈的个人色彩。她在采访中也表示,“虽然戏份很重,但仍然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人物,在尹夏沫这一角色的情感处理上,不管是面对昔日恋人或是当下的爱人,她都泰然处之,尊重又不拘泥于原着,力图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作为实力小花,张雪迎有着自成一派的清新风格,电视剧、综艺等多领域全面开花,此前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从以童星出道,到如今挑大梁担纲主演,她的演艺之路稳扎稳打,相信未来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6:44

张雪迎演技还可以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08

可能以后会火吧 不一定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