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爱过关颖吗 后者经纪人多次否认两人绯闻

2018-05-09 14:44:23

言承旭和关颖曾经因为合作一部电视剧《心星的泪光》相识,两人更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被传出绯闻,那么言承旭和关颖在一起过吗?言承旭爱过关颖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凭着一部《流星花园》,言承旭为大众所熟知,红遍大江南北。自从7月份言承旭在日本举办粉丝见面会后,就神隐几个月。那么言承旭为什么不接戏呢?令网友无心好奇。

言承旭关颖初识于2009年,因一起出演电视剧《心星的泪光》而相识。一开始二人闹不和,剧组传出两人时有争执。但不久两人却又传出已经“融冰”,而且甚至开始“假戏真作”,之后更是一同游泰国苏美岛秀甜蜜,大家都觉得他俩很般配。

这部电视剧是由由中国中央电视台、日本Geneon Entertainment以及中国台湾杰迈创意三方合作的偶像剧《恒星上的双钢琴》(台版剧名:心星的泪光),演员阵容实力超强,由亚洲人气偶像言承旭、才貌兼具的关颖、电影新秀曾恺玹领衔主演,在名导林合隆的带领下,三位演员在戏中大谈三角恋情。

言承旭和关颖的绯闻,一直以来处于雾里看花状态,但后来两人却被目击在台北东区巷子的一辆车内大吵。据爆料者指出,车内的言承旭对身边的关颖大声咆哮,关颖很害怕的看着他,吭都没吭一声。最后言承旭发现有人靠近,火速驶离。

言承旭和关颖合作公视“心星的泪光”从不对盘到传绯闻,过程戏剧化,但双方始终不认。关颖的经纪人蒋承缙再次强调:“就我所知,从来没有在一起过。”对于爆料,他表示:“没有根据的事,不予回应。”

后来关颖为宣传新书《上流感》,做客台湾访谈节目,面对过往恋情,关颖都能侃侃而谈自己的感情观,也表示与前男友黄志玮还是朋友,但被问到言承旭时,关颖却乱了脚步,一下子放空、一下子紧张,还抱着抱枕直喊“我要回家了!“

而后,关颖在马尔代夫闪电订婚,被问到关颖婚讯时言承旭说:“她的另一半很幸运,找到一个非常棒的老婆,希望她的另一半可以好好珍惜。”

下了台后,言承旭心情放松许多,笑着祝福关颖,“很替她开心”。

被问到对爱情的看法,言承旭也感触良多说,觉得爱情折磨死人,却又十分渴望,他说:“很多时候你认为做了好的事,对方不一定能感受到,会有误解,加上这行每天在谎言中度过,很多人对我的认知是从报纸上得来。”

言承旭常被指难搞,但对此他自认只是慢热,还在学习怎么跟大家相处。方芳力挺他:“说他难搞的那些人都没跟他合作过。”大赞言承旭认真,是个不迟到早退的好演员。言承旭认为自己早已不是偶像,是个演员,他说:“当我能量越强大时,就越想管事情。”也坦言因此会造成有些演员内心不愉快。

言承旭现在接拍的戏越来越少,传闻言承旭拒绝了很多戏,或者剧本不合适,或者他不希望自己一直在工作中。而且他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会把很多心思集中在一部作品中,所以不可能一年内频繁的接剧。是个精益求精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6:42

都过去这么久了,各自安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08

言承旭怎么这么多花边新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