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尹夏沫为什么和洛熙分手 和欧辰有关吗

2018-05-09 16:42:49

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剧中洛熙一直喜欢尹夏沫,尹夏沫也喜欢着洛熙,但是二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很多人好奇洛熙和夏沫为何会分手?是不是和欧辰有关?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泡沫之夏》是爱奇艺、耀客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纯爱剧,由于中中执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袁子芸、陈欣予、黄德毅领衔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

《泡沫之夏》原着自2006年出版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可谓风靡全国。小说讲述了几位年轻人纠葛的爱恋故事,梦想与现实沉浮相互交织,纯美爱情与励志成长并重,编织着一个探索爱与梦的终极人生物语。

自幼失去双亲的尹夏沫(张雪迎饰)有着自己的演艺梦想,但她同时也肩负起给弟弟治病的责任。她签约了一家演艺公司成为练习生,之后在新人选拔大赛中,克服了当众不能歌唱的障碍,取得亚军,获得了发唱片的机会。作品的成功帮助她赢得了年度新人奖,使她在业内崭露头角。

夏沫的演艺天分被某游戏公司创始人欧辰(秦俊杰饰)发现,于是该公司的首部影视作品便邀请夏沫出演女主角。夏沫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巨大成功,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欧辰公司却遭遇到经营困境。

在濒临破产之际,夏沫坚守初心,和欧辰一起携手度过难关,最终成就了双方的事业,也收获了幸福的爱情。

夏沫兼职回到家中,却意外发觉自家门口站着一个身穿白衬衫,阳光帅气的少年。原来,这名少年名叫洛熙,他不仅是普林大学的转学生,也是尹家的新成员,将会在尹家居住。

《泡沫之夏》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儿,所以少年的他们是在养父母家相识,本是两个童真的小孩子,可是却因为童年留在内心的阴影,让他们彼此充满戒备和防范,不会对彼此敞开心扉。

他们二人的状况维持在夏沫和弟弟参加电视剧歌唱大赛的时候,当时姐弟俩在歌唱大赛遇到尴尬,是洛熙为他们解围,此时两个孩子中间的坚冰在逐渐融化,也逐渐互相吸引。

夏沫为什么会和洛熙分手?

夏沫弟弟生病了,然后欧辰又拿此威胁夏沫跟他结婚,从剧中可以看出夏沫不是那种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的冲动女生,但她肯为了亲情放弃爱情,夏沫为了弟弟还是放弃了洛熙,选择和欧辰在一起。

《新泡沫之夏》尹夏沫饰演者介绍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3年,张雪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4年,主演的现代伦理情感片《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13年,在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

2016年3月16日,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同年,还主演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和都市言情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2017年7月,主演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12月26日,出席百度百科史记发布会,并获得年度最具潜力艺人奖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14

只能说新版的比之前的能接受一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