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父母是做什么的 揭秘她的家庭背景

2018-05-09 15:40:59

出道至今,张雪迎的演绎之路可以算的上非常的幸运了,不少网友都觉得这可能和张雪迎的家庭背景有关系,那张雪迎父母都是做什么的,张雪迎是富二代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浙江义乌人。优秀小演员,小小年纪便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爱盛开》、《潜伏》、《美人心计》、《爸爸天亮叫我》、《美人无泪》、《新笑傲江湖》等剧中的出色表演,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赞赏。

十年前,张雪迎年仅七岁,在由牛朝阳导演执导的电视剧《281封信》中饰演朵朵,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现,她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十年稍纵即逝,在这十年的时间里,张雪迎在《爸爸天亮叫我》、《美人心计》、《爱盛开》、《美人无泪》、《新笑傲江湖》、《狗十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并在其中担任着重要角色。

不少网友都觉得既然能够从小就在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那说明张雪迎的家庭条件还是挺不错的,其实有关她具体家庭背景资料网上公开的却并不多,想来张雪迎是不想让大家打扰自己家人的生活吧,倒是在2016年张雪迎迎战高考的时候,有记者曾拍到过等候在考场外的张雪迎父母与张雪迎的合照。

据悉,张雪迎的父母只是普通人,并没有从事演绎相关的职业,倒是张雪迎的家庭成员,对外公开的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张雪咪,小时候张雪迎就是因为陪伴在做演员的姐姐去片场玩耍的时候,才回会被剧组看上出演小角色走上演艺之路,如此说来的话,其姐姐还是她事业上的领路人呢。

2016年七月份张雪迎在微博中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随后在八月底在父母的陪同下正式去学校报到,当时张雪迎父母也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露面,随后张雪迎和父母还一同去新生宿舍整理了床铺。

值得一提的是,张雪迎在拿到中戏的录取通知书以后,她70岁的外婆还特别自己掏钱包,为成功考上中戏的外孙女摆下了庆功宴。许多家中有孩子正在上高中的亲友都来讨要“张雪迎考秘笈”,张雪迎说“秘笈”其实就是平时多做笔记,多做题!

据张雪迎父亲张先生介绍,女儿张雪迎达到中戏的高考分数后,这十多天来,许多影视公司片约及广告代言纷至沓来。但父母亲想让女儿休息一段时间,好好调养一下,因为女儿为高考辛苦付出了很多。

张先生还表示,张雪迎从小在北京长大。平常忙学习忙拍戏,很少回家乡。这次从北京回义乌,在父母陪同下进行了一次“感恩之旅”。在义乌看了城市面貌,拜访爷爷、外婆两边的亲戚,有些地方张雪迎小时候去过,但是现在没什么印象了,正好借这个机会让她重温一下义乌的山山水水。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6:46

张雪迎真的是挺漂亮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11

最近因为泡沫之夏又火了一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