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喜欢哪个男明星 考上中戏竟然是为了他

2018-05-09 16:33:23

提起张雪迎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95后的新晋小花,从2003年进入娱乐圈,到现在出道已经15年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雪迎喜欢哪个男明星,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2003年,因姐姐张雪咪在由张纪中执导的古装历史剧《永乐英雄儿女》演戏,父母便带着张雪迎去探班,恰逢剧组需要更小的女孩角色,张雪迎就误打误撞参演其中,因此,该剧成了张雪迎个人首部电视剧。

迄今张雪迎已拍摄了60多年影视作品,先后跟刘晓庆,范冰冰,于荣光,胡军等几十位大牌演员合作,但她最崇拜的男明星却是颜王孙红雷(两人曾在《潜伏》中有过合作),据其父亲透露,张雪迎之所以考中戏就是受到孙红雷的影响,他非常敬佩孙红雷的演技和为人。

如今还在大学的小花小生,面对最大的难题或许是拍戏和学业的两难。张雪迎觉得,在学校的时间很宝贵,接戏的数量还得看自己的衡量,“如果这部戏值得我去放弃学校几个月学习的时间,这次剧组的实践是不是那么重要,我就会舍弃一下学习。”

对于挑剧本,她坦言自己的自主权还是挺大的,“她们知道我对这方面要求挺苛刻的,会尊重我的意见。”因为妈妈一直在身边打理自己的各项事务,雪迎也自觉被保护得很好,“我觉得自己没有很成熟,或许大家觉得你这么小就能赚钱了。其实很多事情就妈妈替我在操办。”

对于这个刚刚迈上“2”字头年纪的少女而言,如果非要说对大学有所期待的话,那就是——爱情!在张雪迎上大学前,父母并没有刻意嘱咐她不能谈恋爱,也没在这方面为她操心太多。“没苗头,真没苗头,要有的话我肯定看出来了。”姐姐对妹妹感情动态的把握很有信心。

可是张雪迎却主动承认,上高中的时候,她经常和女同学去操场溜达,目的就是去偷看男神。换做现在,“如果遇到我自己喜欢的,我会告诉他的,会想方设法让他知道。”95后耿直少女张雪迎在爱情方面是敢于主动出击的。

毕竟对于爱情,张雪迎有着许多憧憬。去年接受采访时候,她曾详细描述了自己心中理想男友的画像:“长得帅,颜是第一步。个子高点,要幽默的,有才的,很聪明的,他还得很善良,然后可以一直陪我吃吃吃。”

这几年,张雪迎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云中歌》、《神雕侠侣》、《青丘狐传说》等热播剧中都担任重要角色,相信今后在中戏历练过的张雪迎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6:49

孙红雷也是实力派,中戏出演员,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14

印象最深的是十五年等待候鸟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