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刘恺威主演的莽荒纪好看吗 开播收视率险些扑街

2018-05-09 11:32:08

王鸥和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莽荒纪》正在热播,一开始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并不怎么样,甚至有些扑街的状况,但是目前似乎有回温的趋势,那么这部《莽荒纪》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这部由刘恺威和王鸥主演的奇幻剧叫《莽荒纪》看起来是部大剧,但一开播却收视率扑街,只有0.053。这部剧一开始很气派、很壮观,放出一个镜头就有阿凡达的感觉。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本来这部小说在网上很热门。该剧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为一个真正强者的故事。可这次开拍成电视剧,却有这样的收视率让大家也是没有想到。

刘恺威这几年之中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不过收视率这样低的却是很少有。以前他和郑爽合作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抓住彩虹的男人》等作品收视率都是很高。不少网友认为这些作品的收视率高,是因为女主角郑爽。可王鸥她自己也是不差,她出演的《琅琊榜》、《伪装者》等作品收视率和口碑都是不差。

这次他们两人合作出演的这部作品收视率会差,很多网友觉得是因为剧情的问题。感觉就如《诛仙青云志》一样,选角和剧情都存在问题。刘恺威他今年都已经43岁了,虽然保养的不错。不过不少网友觉得还是可以给新人一些机会,他的年龄都应该演父亲了。还来出演偶像剧男主角,大家觉得有点违和。

再加上他和王鸥当初闹出来的绯闻,不少网友不太待见这部作品。虽然后来的时候澄清了这件事情,可大家还是还是不太待见。

王鸥在剧中出演余薇,刚出场就是一场激烈的比武,俨然一位功夫了得的武林高手。

黑白学宫师尊看薇儿这么厉害,夸她功力精进不少,又问她会不会很孤单,似乎在暗示些什么。之后,师尊给她指派了一个任务,让她下山去找特招弟子纪宁。薇儿坐着她的大鸟就去找宁儿,坐姿潇洒,就像是坐摩托车一样。

此时,宁儿正在打怪兽,他大义凛然,英雄气概,跟农儿说,要去引妖兽过来,冲了出去,用箭射妖兽。正当妖兽又要吃了农儿的时候,宁儿破肚而出,从妖兽的肚子里面飞出来之后,衣服还是那么干净,不染尘埃,而他也没有受伤,又继续开打。估计,妖兽的肚子是一间可以拎包入住的公寓吧。

之后,和怪兽打得更加激烈,各种特效,而宁儿和农儿也开始用绝招了,一人用水,一人用火,搞得妖兽根本招架不住冰火两重天,跑了。既然这么牛逼为什么一开始不用绝招呢?然后还有一大疑问,究竟为什么要打妖兽,根本没讲,大概意思,应该是妖兽太丑了吧。

赶跑了妖兽之后,一个来自雪龙山的白发狂魔来了,是来偷元石的,于是又打了起来。所以很多网友觉得这个剧的剧情有些难以接受。

但是目前据媒体报道这部电视剧网播量迅速突破4亿了,与刚开播的时候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