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濛和张檬是怎么认识的 花心富二代被曝婚内恋上多位女星

2018-05-09 13:27:34

近日,因为张檬和刘雨欣时间的持续发酵,作为该事件的男主角,李蒙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蒙和张檬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天凌晨,张檬微博发长文正式回应插足刘雨欣与李蒙感情及整容风波。

通篇很长,不过张檬想表达的是第一她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小三的,知道了爱错人也忍痛离开;第二张檬承认自己整容,并且现在已经取出假体;第三那张白眼照并不是她本人发布,她也没有那些手段洗白自己;第四张檬本人也度过了难熬的那三年,熬夜、酗酒、抑郁,终于能走出来勇敢面对;第五张檬称她对曾经给刘雨欣及其家人造成过的伤害,表示无比忏悔。

上午10点钟左右,刘雨欣也对张檬的长文道歉给出了回应,表示已经遗忘,并且原谅,大方表示,好朋友做不成,还可以做朋友!表示现在的自己过的很好,只是孩子比较可怜!算是给这件事情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不少网友们都对刘雨欣、张檬和李蒙之间的复杂关系热议起来,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竟有网友爆料曾这位李蒙此前还曾被爆出曾经与贾青也有过一段感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此前,就在刘雨欣爆料了与李蒙的关系后,而两人虽提出离婚,但一直因各种原因没有正式离婚,而张檬也被骂“小三”等等,张檬在微博里表示“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我现在单身。”然后将微博秒删,不愿再提起任何此事,但有圈内人表示,张檬对李蒙的婚姻情况并不知情,李蒙就是在欺骗自己。

据该知情人透露,张檬在今年3月的朋友聚会中认识李蒙,而当时李蒙表示自己单身,并和张檬很快的发展了恋情,但就在当月,一段大家不知道的恋情被爆出,演员贾青在朋友圈中发亲密照,告白“这是我的另一半,我爱你李蒙”,而李蒙也在朋友圈里回道:“这是我的另一半,我爱你李蒙”。

另外,贾青和张檬还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在张檬的质问下,李蒙表示已经与贾青分手,但还是没有提及已婚并还有一个女儿,张檬就这样一直处于不知情中,随后就是关于李蒙是否离婚的事情,在张檬得知李蒙结婚的消息后,李蒙向对方表示已经在2012年9月离婚。

李蒙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李蒙

毕业学校:人民大学

专业:金融学博士

职业:光大银行高层

出生年:1984年

微博昵称:爱就要守护2015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966746455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9 17:05

希望张檬能恢复原来的样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